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7岁韩国女星华莎,晒日常穿搭时尚,秀出丰满身材和撩人的苹果臀

Mamamoo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0) 382次浏览 0个评论

27岁韩国女星,女团Mamamoo成员华莎,晒出日常穿搭时尚,秀出丰满的身材和撩人的苹果臀,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9月20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Mamamoo华莎,令人叹为观止日常时尚穿搭,令人眼花缭乱的丰满的身材,撩人的苹果臀,不露声色的性感美女”,对华莎日常的穿搭时尚和健康丰满的身材进行了报道。20日,华莎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华莎身穿紧身的棕色背心,外罩米色的针织开衫,挎着时尚的包包,不露声色地展示了她迷人的身材和性感魅力,紧身T恤中丰满的身材散发出令人窒息的魅力,把手放在头上的华莎以梦幻般的眼神盯着某处,迷人的魅力脱颖而出。

华莎以微微透视风格的裤子时尚,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华莎以端庄的魅力消化了自己的性感时尚,华莎拥有曲线美的身材,尤其是与众不同的苹果臀备受瞩目。华莎以充满背弹性的背影摆出姿势,展现了自己微妙的性感,将迷人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清晰的五官和深邃的眼神也令网友们赞叹不已。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平时真的看不出来,华莎的身材这么丰满,果真是不露声色的性感美女”、“这撩人的苹果臀要怎么才能锻炼出来呢?”、“华莎的这身日常穿搭很漂亮,很适合她的气质”、“健康强壮的身材才能拥有苹果臀,看来华莎一直在严格的锻炼”、“华莎有一种只属于自己很独特的魅力,还充满自信和阳光”等等。

另一方面,华莎所属的女团MAMAMOO,最近推出了颂乐和玟星组成的小分队,这也是Mamamoo出道9年以来首次正式推出小分队,受到了广泛关注,早在2016年的首次单独演唱会上,颂乐、辉人、玟星、华莎分别组成了主唱线和说唱歌手线的小分队,展现了舞台,并发行了专辑,但那时是接近于活动性的。

此外,近期,华莎和LOCO合作推出了数字单曲《Somebody》,歌曲一公开就席卷了音源榜单,展现了强大的火力,两人通过2018年KBS音乐综艺节目《键盘上的鬣狗》展现了合作歌曲”Don’t Give It To Me”并横扫音源榜单1位,接着又通过新曲”Somebody!”再次展现了默契度,成功俘获了音乐粉丝。安惠真,艺名华莎,1995年出生于韩国,今年27岁,2014年以女团Mamamoo成员出道,她不仅拥有迷人的声线,而且还可以直接参与歌曲制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7岁韩国女星华莎,晒日常穿搭时尚,秀出丰满身材和撩人的苹果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