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部近期定角韩剧!朴恩斌有望搭档金秀贤出演《眼泪女王》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7) 496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2022进入下半年,近期有不少制作公司都着手准备2023年播出的韩剧,也陆续传出多部新剧选角的消息,今天小编就盘点了7部「近期定角韩剧」,其中漫改剧《犬系恋人》确定由车银优合作朴珪瑛、李玹雨,《浪漫医生金师傅3》原班人马回归,宋慧乔&韩韶禧有望演双女主悬疑剧,韩网小道更传出朴恩斌有望搭档金秀贤出演《眼泪女王》!

近期定角韩剧:《犬系恋人》车银优、朴珪瑛、李玹雨

人气韩漫《犬系恋人》早于2019年就宣布翻拍电视剧,一直到今年才确定主演阵容!日前《犬系恋人》官宣由车银优、朴珪瑛、李玹雨主演,剧中讲述女主角「韩海娜」拥有只要和人接吻就会在凌晨变成狗的诅咒,必须让接吻对象和变成狗的自己接吻才能解开诅咒。没想到某天「韩海娜」喝醉后,却意外吻上怕狗的男主角「陈书元」,自此展开一段互相推拉的浪漫爱情故事。

车银优在剧中饰演小时候因心理创伤而怕狗的数学老师「陈书元」;朴珪瑛饰演陈书元同事「韩海娜」,背负着「和人接吻的话会变成狗」的诅咒;李玹雨则饰演在微笑中隐藏刀锋、深藏不露的山神兼老师「李宝谦」,三人因诅咒交织在一起,发生了一连串事件。《犬系恋人》选角确定后,也因高颜值阵容受到超高期待!

近期定角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原班人马回归

《浪漫医生金师傅》是超经典的医疗系列剧,一连两季播出后都获得了亮眼收视与高口碑,剧中以偏远的石坛医院为背景,讲述脾气古怪的天才医生「金师傅」,与热情高涨的年轻医生们相遇后,展开温暖又激励人心的故事。

《金师傅2》完结后,观众也不断敲碗推出第三季,而官方则于2021年底传出制作《金师傅3》的消息,并于日前官宣由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金柱宪第二季原班人马主演,引爆剧迷期待!《金师傅3》预计于11月开拍、2023年上半年开播,究竟第三季医生们会迎来什么样的新故事呢?

近期定角韩剧:《你知道阿斯坦加吗?》朱钟赫、裴允京

朱钟赫今年透过《非常律师禹英禑》「权敏宇」打开知名度,而日前朱钟赫也确定担任KBS独幕剧《你知道阿斯坦加吗?》男主角,合作《恋慕》裴允京!该剧剧情讲述人生不顺遂、十分埋怨世界的瑜伽讲师,与个性阳光开朗、对事事都不纠结的房东儿子相遇后展开的罗曼史。

剧中朱钟赫将饰演乐观、没什么烦恼的房东儿子「薛泰俊」,裴允京则饰演讨厌世界、唯独热爱阿斯坦加瑜伽的瑜伽讲师,两人将展现出可爱又有趣的化学反应,且朱钟赫的角色人设和《禹英禑》「权敏宇」的形象反差超大,令人期待朱钟赫演绎乐天男子的新面貌!

近期定角韩剧:《朴河景旅行记》李奈映

李奈映也要回归戏剧圈啦!李奈映将主演韩国OTT平台Wavve的自制剧《朴河景旅行记》,该剧讲述国文老师朴河景每逢周六就会独自旅行一天,并在旅程中遇见形形色色的人后,获得安慰、产生共鸣的治愈故事。

李奈映自2019年演完《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后就没有新作,《朴河景旅行记》也是李奈映睽违3年出演的戏剧,剧中李奈映将化身国文老师,呈现短暂却难忘、治愈又明朗的旅行记!

近期定角韩剧:《自白的代价》宋慧乔、韩韶禧(未定)

宋慧乔、韩韶禧有望合作!前阵子韩媒宣布《太阳的后裔》李应福导演将带来新作《自白的代价》,且有望由宋慧乔、韩韶禧主演,该剧讲述两个女人围绕着一桩杀人案件展开的血色故事,预计2023年播出。消息一出,立刻在网上掀起热议,没想到竟能迎来两大女神合作的一天!

宋慧乔有望于《自白的代价》中饰演美术老师「安允秀」,梦想过着幸福的人生,却意外卷入命案之中;韩韶禧则饰演不明身份的神秘女人「莫恩」,所有人都惧怕她,但她却对允秀伸出了援手。宋慧乔&韩韶禧这组根本可说是强强联手,两人感觉也都很适合各自的角色形象,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合作呢?

近期定角韩剧:《炫风》韩石圭、金喜爱(未定)

韩石圭最近除了接演《金师傅3》,也传出有望主演政治题材韩剧《炫风》,合作金喜爱!《炫风》剧情以青瓦台和国会议事堂为背景,围绕着代理总统权限的国务总理展开的政治闹剧,并描绘充满欲望之人的故事。预计10月中旬开机拍摄,明年4月杀青!

韩石圭有望饰演韩国国务总理兼代理总统「朴东浩」, 心中抱有打造出不犯罪的国家的信念,是轰动政治界的风云人物,金喜爱则有望饰演副总理兼党代表「郑秀珍」。这组演技派选角消息一出,便引发网上高度期待,且韩石圭和金喜爱曾于31年前合作过戏剧《儿子与女儿》,希望两人可以成功二搭啊!

近期定角韩剧:《外伤重症中心:黄金救援》朱智勋(未定)

朱智勋近期除了搭档韩孝周出演《支配物种》外,也传出有望主演漫改剧《外伤重症中心:黄金救援》!《外伤重症中心:黄金救援》是从小说改编成漫画的作品,剧情讲述大学医院的外伤重症中心主任兼初任教授医师「白江赫」,组成了外伤重症组的故事。因贴近现实的故事与充满魅力的角色,小说和漫画都收获了超高人气,现在也确定电视剧化!

朱智勋有望饰演男主角「白江赫」,是个抱有使命感的疯子医生,也被称为外伤中心的粗鲁天使。而《外伤重症中心:黄金救援》是朱智勋继2013年播出的《Medical Top Team》后,时隔十年演出的医疗题材剧,且朱智勋更与漫画作者的假想选角符合,感觉接演的机会蛮大的呢~

近期定角韩剧:《白天升起的月亮》金永大(未定)

金永大又有新剧邀约啦!金永大今年演完《流星》后,出演了古装漫改剧《禁婚令》,而日前也传出金永大有望担任漫改剧《白天升起的月亮》男主角,该剧讲述时间停留在过去的男人和一位已转世的女人,穿梭于现代和三国时代的悬疑罗曼史。

《白天升起的月亮》原著漫画人气非常高,读者评分达到了9.9分的高分,而金永大有望饰演男主角「都荷」,他拥有帅气的外貌、出众的身高与充满魅力的眼神,在漫画粉丝们之间被称为「大人」,感觉形象很迷人啊!

朴恩斌&金秀贤有望搭档出演《眼泪女王》!

朴恩斌今年凭着《非常律师禹英禑》人气高涨,而朴恩斌下一部新作也受到了相当高的关注,日前韩网更有小道消息指出,朴恩斌有望搭档金秀贤出演《星你》、《爱的迫降》朴智恩编剧的新作《眼泪女王》!让许多网友都希望两人能真的合作,这对要是成真的话绝对是必追神仙组合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部近期定角韩剧!朴恩斌有望搭档金秀贤出演《眼泪女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