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脸型又胖又圆?少女时代允儿登韩国电影杂志封面,却被网友吐槽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7) 513次浏览 0个评论
脸型又胖又圆?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登上韩国电影杂志《cine21》封面,却被网友吐槽。

9月17日,韩国女星,少女时代允儿登上了韩国电影杂志《cine21》的封面,画报一公开就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画报中的允儿展示了一如既往不变的美貌,以深邃的眼神呈现出优雅的氛围,不过却有网友吐槽说:“画报中允儿的脸型又胖又圆”。

你觉得是不是这样呢?毕竟允儿以前是以小脸而著称的。林允儿仅在今年就拍摄了五份不同的时尚杂志封面,证明了她在时尚界的影响力,这一次被选为电影杂志的代言人,展现了她无与伦比的女演员地位。

特别是目前正在上映的电影《共助2:国际》(李石勋导演)中的林允儿,是一位可爱又懂事的美女朴敏英,此外,在预定于今天(17日)大结局的MBC周五周六韩剧《黑话律师》中,允儿饰演具有解决者本能的资深护士高美浩一角,演技扎实,林允儿未来的发展更让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脸型又胖又圆?少女时代允儿登韩国电影杂志封面,却被网友吐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