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政宰这下一飞冲天了,整个好莱坞都在抢他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6) 244次浏览 0个评论

说《鱿鱼游戏》让李政宰一飞冲天,创造亚洲电视剧历史,可一点也不为过!

因为他在本届竞争激烈的艾美奖中勇夺视帝,创下韩国第一人,亚洲第一人, 非英语影集第一人!

李政宰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演技绝对不输好莱坞明星,连美剧《星球大战》外传《星球大战:追随者》也非要他当男主不可!

加盟美国第一大经纪公司

其实,早在今年二月,李政宰签约美国第一大艺人经纪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CAA),就已经有迹可循了。

众所周知,想在好莱坞开拓事业和得奖,经纪公司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没有他们铺好路,想在美国闯出一片天,会非常辛苦。

更别提CAA大牌云集,包括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梅丽尔·斯特里普等。

而且CAA不仅支持李政宰当演员,还同时让他进行制作人、导演等活动,双方一签约,李政宰的好莱坞邀约就如雪片般飞来。也可以想见公司对他的重视,真的要不红都难。

连拿5个视帝

早在艾美奖前,李政宰就已经凭《鱿鱼游戏》连拿4个视帝:美国评论家选择奖、美国演员工会奖、美国好莱坞影评人协会奖、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

要知道,这每一个重量级得奖都相当不容易,尤其是美国演员工会奖,根本是把李政宰当自己人了!

洛杉矶指定“鱿鱼游戏日”

可别小看这个活动,当洛杉矶市议会在艾美奖颁奖前两天,通过将每年9月17日(该剧去年上架日期)指定为「鱿鱼游戏日」的决议案时,就是在帮李政宰造势铺路。

李政宰在夺下艾美奖视帝后,气势达到高峰,让美国观众知道,《鱿鱼游戏》的李政宰除了拥有高人气,份量也足够到可以拿下重量级奖。

卢卡斯影业掀抢人大战

当美国八卦网站《Deadline》、《Variety》报道卢卡斯影业抢到李政宰,加入Disney+剧集《星球大战:追随者》(暂译)的男主角行列时,完全跌破美国人的眼镜。

《星球大战》是占据好莱坞影史、犹如美国人自家小孩、放眼国际的大IP,结果李政宰居然拿下男主角,成为亚洲第一人。如此大的震撼,大概连美国人自己都想不到~

而且据了解,这不是李政宰求来的!

《鱿鱼游戏》后所有制作公司都抢着跟他合作,因此当李政宰答应加入《星球大战:追随者》选角,对卢卡斯影业和导演来说都是一场大胜利,也可以想见李政宰如今在好莱坞的影响力。

《星球大战:追随者》第一男主

虽然目前李政宰将在《星球大战:追随者》饰演的角色仍在保密中,但光是知道他是第一男主就已经够呛人!这也是李政宰首部全英语作品。

女主角则由《饥饿游戏》的阿曼德拉·斯坦伯格担纲,预计今年开拍,明年在Disney+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政宰这下一飞冲天了,整个好莱坞都在抢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