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4大“鲜肉精”女星!崔智友、韩艺瑟独爱牛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6) 492次浏览 0个评论

虽说韩星人才辈出,但许多大咖女神为了拼事业,往往耽误了终身大事,等到适婚年龄过了,才匆匆赶着嫁出去。

此时的她们,有事业有钱,根本不在意另一半是否一事无成,或者名气、身家和年龄都比自己差一大截,但求开心就好。

所以常能看到这些女神的对象,往往是长得好看的小鲜肉。一股女尊男卑的风气,也渐渐在韩国女星中传开~

张娜拉:老公小6岁

41岁的张娜拉,今年6月26日完婚,由于老公是小6岁摄影师,让她坚决不公开其长相,以免造成老公生活上的困扰。

甚至在喜帖上列出5大保护老公要点:1.入场时会确认邀请函。2.不可公开婚礼日期时间。3.不可公开婚礼场地。4.不可公开新郎身份。5.不可公开婚礼相关的照片及影片。

一些韩国铁粉也扒出了她老公的模样,据悉,他的五官精致神似朴宝剑,是一个非常英俊的年轻人,与张娜拉相当搭配。

据报道,两人是2019年通过韩剧《VIP》认识,交往2年多后便认定对方为终身伴侣。

张娜拉果然是韩国家喻户晓的老牌巨星,因为度蜜月时有网友爆料,这个老公站在她面前,竟犹如小迷弟般看着妻子。

孔晓振:未婚夫小10岁

42岁的孔晓振,既是收视女王,更是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

但她宣布今年10月结婚的对象,却是一位籍籍无名的歌手Kevin Oh。无怪韩媒曾在两人公开恋情时这样报道:比起名气和地位,孔晓振选择了爱情。

1990年出生于美国的Kevin,毕业于美国达特茅斯学(常春藤之一)的经济学系。

不过这位学经济的学霸,却不务正业,毕业后跑回韩国参加选秀节目《Super Star K7》(2015年),拿下冠军后便在韩国正式作为歌手出道。

此时的他,稍微有点名气,又在2019年加入乐队After Moon,担任主唱和吉他手,且参演了另一个选秀节目《Super Band》,目前则是偶而帮韩剧演唱OST。

根据看过节目的粉丝说,节目里的Kevin Oh温和有礼,唱歌好听且非常有才华。

而且他的择偶条件就是要漂亮,以及个性不拖拉,也不介意对方比自己高,感觉就是在讲孔晓振。

崔智友:老公小9岁

崔智友自从2018年嫁给小9岁丈夫后,流言蜚语就没少过。

她虽然表示老公是个普通上班族,但却被踢爆对方曾是江南区的「红牌牛郎」;且崔智友还花钱买了一家IT公司让老公当老板,借此洗白他曾经的牛郎身份。

尽管崔智友经纪公司后来否认了这个说法,但又被挖出老公的各种臭史,包括曾做过夜店牛郎、婚后外遇,甚至开着崔智友送的名车接送小三、深夜出入酒店等。

但崔智友对此都不发一言,只能说爱情战胜一切。

不过只要崔智友没意见,其他人也无权干涉。况且崔智友早就是富婆一枚,身家至少200亿韩元,光投资的房产月收租都比她老公一年收入还高,根本不在意花大钱在老公身上。

韩艺瑟:男友小10岁

40岁的韩艺瑟,打从去年高调公开小10岁男友柳成宰后,也是风波不断。

她虽然表示男友曾是演员,多年前已退圈,如今在模特界发展;但对方知名度远远不及韩艺瑟就算了,更传出也是牛郎出身。

韩国第一狗仔媒体《DISPATCH》就曾爆料,韩艺瑟和男友是在暗中营业的非法娱乐场所相识的,而且韩艺瑟还是他的老顾客,两人就从这样的关系变为男女朋友。

据悉男方的牛郎事业做很大,更曾接受许多有夫之妇和离婚女性的巨额金钱支持,直到与韩艺瑟交往后,才离开牛郎店。

但美国出生的韩艺瑟行事风格一向大胆,认为自己与男友交往根本不关他人的事,依旧与小男友到处旅游放闪,在INS晒男友照片,两人爱得相当甜蜜。

她还表示自己和男友是天生绝配,反正有钱有颜有闲有身材的韩艺瑟,爱怎么做就怎么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4大“鲜肉精”女星!崔智友、韩艺瑟独爱牛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