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婚后首作献给允儿,亲自回应与孙艺珍夫妻脸:太常看她笑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7) 443次浏览 0个评论

玄彬婚后首部作品献给《共助2:国际》了!

延续首部剧情,玄彬为了抓坏人又来到南韩,这次除了柳海真,还有FBI探员丹尼尔海尼也参与任务,国际化的合作让剧情一步步走向高潮!

不仅剧情比第一集更刺激,玄彬和允儿更在《共助2:国际》有感情戏,假扮情侣,还偷偷吃醋。

就连允儿也说:「《共助2:国际》对我而言真的是很幸福的拍摄现场!」

玄彬自爆防弹少年团出身

任铁零回来了!首部中玄彬饰演的铁零因为第一次来南韩,带着一点报复心态,所以整个角色比较内敛、阴沉。

续集的铁零幽默感大提升,听到防弹少年团这个词时,突然露出开心表情,骄傲地说:「我也是朝鲜少年团出身!」

整个气氛瞬间安静,连超爱他的敏英(允儿饰)也露出尴尬的表情,姜镇泰(柳海真饰)忍不住说:「你变得很幽默呢!」

玄彬、丹尼尔时隔17年合体

丹尼尔和玄彬继2005年经典韩剧《我叫金三顺》后时隔17年再度合作。

丹尼尔分享:「在17年后,很开心终于能再和玄彬合作,从一开始就感到很熟悉,觉得非常好!」

两人在剧中虽然一开始互看不顺眼,不过却化险为夷,在最后一刻成为好朋友和情敌,两人的互动真的太可爱!

允儿陷三角恋,玄彬吃醋

还记得首部中的敏英,爱铁零爱得死心蹋地,眼神里只有他。

在续作中,敏英一听到铁零又要来南韩就期待,看到铁零受伤还帮他擦药,不过一抬头看到丹尼尔立马变心,让玄彬醋意满天飞!

玄彬在接受访问时还说:「想不到她这么快就变心了!」

允儿找到工作了

还记得允儿在首部中是个无业游民,不过她在续作里终于有工作了 —— 成为一个美妆YouTuber!

还说按赞、追踪就是爱,还被姐夫笑一天赚不到100韩元!

允儿成行走的搜索票

为了要潜入夜店调查罪犯,玄彬、丹尼尔、柳海真想尽了办法,一旁的允儿却自信满满说:「我在少女时期可是征服夜店,我根本就是行走的搜索票!」

结果一行人带着允儿来到夜店,允儿一进舞池吸引所有人目光,就连玄彬也被迷倒了!

允儿:最幸福的拍摄现场

首部里允儿单方面耍花痴,续作中和玄彬有更多感情戏,比如两人假装情侣,玄彬对允儿说:「我会像子弹一样飞到你身边」,反差的肉麻让观众原地融化!

允儿访问时说:「拍摄时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在观赏电影成品时,看到他们两位为了我争风吃醋,就感到更幸福了!对我而言真的是很幸福的拍摄现场!」

玄彬回应与孙艺珍夫妻脸

《共助2:国际》是玄彬婚后首部电影,玄彬透露老婆孙艺珍也十分期待电影的上映,在制作发表会、媒体试映会后,还不断搜寻新闻按赞。

最近网上流传玄彬和孙艺真夫妻的笑眼照,玄彬说:「我有看到那个照片,真的蛮像的,可能是因为常看到身旁的孙艺真笑起来的模样,才会跟她愈来愈像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婚后首作献给允儿,亲自回应与孙艺珍夫妻脸:太常看她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