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综《青春MT》来袭!想看朴叙俊、池昌旭、朴宝剑被吓的样子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7) 647次浏览 0个评论

男神云集的韩国综艺节目《青春MT》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

9月5日,《青春MT》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波的预告片,视频中除了可以欣赏到朴叙俊、朴宝剑、池昌旭、金裕贞、蔡秀彬等人治愈的笑容之外,还可以看到男神们各种尖叫的样子,甚至还有他们被吓得惊恐大喊“不要,不要”的狼狈样子哦~

作为韩国近几年来阵容最豪华的户外真人秀节目,《青春MT》从立项之初就因为豪华的阵容和新颖的影视剧世界观大集合概念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那么这档综艺节目的嘉宾阵容到底有多豪华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青春MT》是一部影视剧世界观大融合的新型综艺,集合了该综艺导演金成允执导的《梨泰院Class》、《云画的月光》、《魔幻之音》三部影视作品的世界观和主要演员。

《梨泰院Class》出演者:朴叙俊、安普贤、权娜拉、柳京秀、李周映。

《魔幻之音》出演者:池昌旭、崔成恩、黄寅烨、池慧元、金宝允。

《云画的月光》出演者:朴宝剑、金裕贞、郑振永、蔡秀彬、郭东延。

看到15位常驻嘉宾的名单是不是一下感觉来到了什么颁奖典礼。对此,金成允导演表示:“刚开始的时候,我想要用一个电视剧组进行,但是想到三个电视剧出演者们一起参与的话,观众会觉得更开心、更有趣,所以成立了这个困难的项目。”

不过如今来看金成允导演的付出没有浪费,三个剧组的演员在短暂交流后,就已经相处得非常融洽了。而且原本以为的治愈之旅,也充满了许多趣味游戏。比如池昌旭在面对弹射飞椅时的满脸委屈和惊恐~

还有朴宝剑面对大水浇头后的“满腔怒火”,

和池昌旭、安普贤等人面对恐怖屋体验时的惊慌失措,大喊“不要!不要!”甚至还一吐心声“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说我不上综艺了嘛!”

而除了这些为了让观众看到演员们另外一面的趣味环节,《青春MT》还有超级治愈的餐车环节~而之前稍有落后的池昌旭一下就成为了能力者,靠着在美食综艺《尹食堂》系列中培养的做饭技能魅力四射~

看到如此多的有趣、有颜的画面,是不是一下有了观看的欲望~据悉,该档节目将在9月9日和大家见面,到时候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前去观看哦~最后大家最期待这档节目中哪些成员碰撞出火花?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综《青春MT》来袭!想看朴叙俊、池昌旭、朴宝剑被吓的样子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