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9月追剧指南,15部新作总有一部适合你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5) 540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知不觉走过了炎热的8月,来到了天气爽朗的9月,舒适的天气也让大家在消遣时多了几分选择。不过追剧这种简单便捷的方式依然是许多人的首选,所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在9月份的韩剧市场上有什么新作品吧~

失业、破产对于大多数人到中年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残酷的话题,而在韩国网剧《危机的X》中,导演和编剧则用一个喜剧模式来剖视了这一残酷的现实情况。该剧已在9月2日开播,由权相佑、林世美、成东日、朴真珠等人主演。

权相佑饰演的男主从家庭事业美满的企业高管骤然坠落,又在投资加密货币中痛失大量财富一朝致贫,而恰巧此时妻子认购房子中签,这一系列的危机让他手足无措,为了“渡劫”引发了大量哭笑不得的事件,焦虑的他就连传说中中年男人的圆形脱发都诞生了,所以想看一个失业的中年脱发精英男如何在囧境中再出发的朋友,可以前去观看哦~

如果不喜欢现实喜剧,那么9月3日开播的这部家庭与职场结合的悬疑剧《小女子》一定能刺激你的追剧欲望~

该剧首集就以国内观众熟知的中国媳妇秋瓷炫的死和她留给金高银的700亿巨额财产稳稳地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以6.395%的收视率获得了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宝座!

《小女子》以在贫困家庭环境中成长的吴家三姐妹为主视角。长姐如母——在极端贫困家庭中长大的吴仁珠(金高银饰演)深知只有金钱才可以守护相依为命的妹妹们,所以即使在大企业上班因为家世背景遭受所有同事排挤,她也只能默默含泪忍受,幸好她在公司还有一位好友——秋瓷炫饰演的花英姐。

职场不如意,家庭生活也一样糟糕。刚偿还完父亲的债务,母亲就偷走了为三妹准备的毕业旅行费用,成年人的崩溃顿时而生。而在听完吴仁珠为妹妹毕业旅行费用苦恼时,花英姐毫不犹豫地将钱借给了吴仁珠,并带着吴仁珠去高级餐厅吃饭,给她买昂贵的高跟鞋…

可惜美好总是短暂的,对仁珠透露出差几日的花英姐死了!突然出现的男主崔道日告诉仁珠,他好几天联系不到花英了,这让善良的仁珠直接去往花英姐家一探究竟。没想到花英姐简陋的居所,充满了各种奢饰品。而在看向衣柜时,仁珠直接看到了一双穿着红色高跟鞋的脚悬挂在衣柜里,在恐惧惊吓之中仁珠通过刺青认出了这是花英姐,当场失声痛哭。

而随着花英的死,剧情也随之展开——她偷走了公司的700亿韩元的秘密资金。在公司的各种盘问之中,仁珠愤而辞职。接着收到了花英姐留给她继承的瑜伽馆会籍,在打开储物柜时,除了发现塞满钱的背包,还有花英姐留给仁珠的祝福:“仁珠,这段日子谢谢你,你真的对我很好,希望你跟妹妹们能住进有漂亮窗户的公寓。”

虽然不知道接下来围绕着700亿韩元会发生什么故事,但《小女子》的开局无疑令人惊艳。丝滑有力充满神秘感的剧情非常抓人眼球,让观众有追剧的欲望。

如果上面这两种类型的韩剧,还是不能引起你的追剧欲望,那么在9月5日,还有朴秀英、秋英宇、白成哲主演的《偶然的田园日记》和李昇基和李世荣主演的《依法相爱吧》。

《偶然的田园日记》改编自韩国同名网络小说,讲述男主身为兽医(秋英宇饰演)在不情不愿之中从大城市来到乡下,在那里遇到了他的真命天女——朴秀英饰演的女警安子英,两人在充满人情味和朴素氛围的农村互相抚慰伤痛,上演了一出田园治愈罗曼史。

《依法相爱吧》同样也是改编自韩国同名网络小说和漫画,讲述检察官出身的游手好闲房东金正浩(李昇基饰演)和4次元律师租客金宥利(李世荣饰演)再次相遇后,在法律事务所兼咖啡厅的LAW CAFE店里开展一场心动指数最高的法律皆罗曼史。而且这也是继5年前《花游记》后,李昇基和李世荣的再次合作~

如果上面这些剧集还不能吸引你的目光,那么不妨看看在9月9日播出的纯暴力输出罪案剧《毒枭圣徒》。首先这部剧在表演方面完全不用担心,韩国知名实力派影帝河正宇、黄政民加上朴海秀和我国实力派男演员张震的阵容,完全就是神仙打架。而且从曝光的预告来看,打斗场面也是拳拳到肉十分精彩。

燃烧完罪恶之后,我们再回归竞技体育点燃你的肾上腺素。9月12日,由郑宇、李瑜美等人主演的韩国首部介绍心理教练的体育剧《精神教练诸葛吉》开播,到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心理教练这一视角来了解那些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的运动健儿另外一面。

肾上腺素消耗完之后,我们再来烧脑。9月16日,由玉泽演、郑恩地、河锡辰主演的推理喜剧《局中人BLIND》开播,到时候我们就可以跟随热血刑警柳成俊(玉泽演饰演)、完美主义者法官柳成勋和人权律师赵恩琪的步伐,一起去探寻一个个审判背后的故事。

如果这些剧集还不能让你过瘾,那么9月21日还有郑丽媛和李奎炯主演的律政剧《开始相辩》;

韩剧女神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主演的豪门偶像爱情剧《月水金火木土》;

徐志焄、苏珠妍等韩国新锐演员聚集的漫改浪漫校园爱情剧《恋爱的季节》一起开播!

9月23日不仅有南宫珉、金智恩、崔代勋等人主演的《千元律师》播出,还有陆星材等人主演的漫改剧《人生胜利组》播出。

而9月24日延续了上一日的双黄蛋,当天仍然有两部新作品面世,其中一部是受到许多剧迷朋友关注的律政剧《THE EMPIRE:法律的帝国》,该剧由金宣儿、安在旭、李美淑、申久、宋长英等人主演,讲述在隐秘权力家族里,法律上的铜墙铁壁和特权阶级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另外一部,则是由李荷娜、林周焕等人主演的家庭剧《三兄妹要勇敢》,以金氏三姐弟为主轴,开启一段段美妙的浪漫风暴。

9月韩国待播剧的收官之作,就是在30日播出的漫改职场剧《高斯电子公司》,该剧由高圣熙、裴贤圣、姜敏儿等人主演,讲述了在职场打拼的男女他们之间奇妙的爱恨情仇。

综上15部韩剧就是9月剧迷朋友即将看到的新作啦,里面有你喜欢的类型吗?你最想追的又是哪一部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9月追剧指南,15部新作总有一部适合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