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10年,EXO秀珉将SOLO出道!26日发布首张个人专辑

EXO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5) 490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EXO成员XIUMIN(金珉锡,秀珉)将于本月26日发布首张个人专辑。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XIUMIN将于本月26日发布首张迷你专辑《Brand New》。这是秀珉在出道10年后,首次推出的个人专辑,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作为秀珉的首张SOLO专辑,《Brand New》一共收录了5首风格多样的歌曲。

从出道以来,秀珉通过EXO、EXO-CBX的活动、OST、SOLO歌曲等多样的音乐活动,赢得了全球粉丝的喜爱,不仅是作为歌手,秀珉在音乐剧、电影、综艺等多样的领域,也同样非常活跃。在多样面貌的加持下,秀珉的SOLO专辑将展示这样的面貌也备受关注和期待。

另外,秀珉在8月20日举行的SM家族演唱会“SMTOWN LIVE 2022 : SMCU EXPRESS @HUMAN CITY_SUWON”上,率先公开了新专辑的收录曲《Serenity》,获得了热烈的反响。这次的新专辑预告关键词为“礼物”,这也激发了粉丝们的好奇心,预计秀珉的SOLO出道将受到全球粉丝的热烈关注。

另一方面,秀珉的首张个人专辑《Brand New》将从5日开始,通过各种线上、线下渠道进行预售,并于9月26日正式发布。

出生于1990年3月26日的秀珉(金珉锡),在2012年以男团EXO成员身份正式出道,虽然是队内的大哥,但却拥有可爱的童颜外貌。除了作为歌手展开活动之外,秀珉还通过《爱上挑战》、《凤伊金先达》等影视作品,展现了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10年,EXO秀珉将SOLO出道!26日发布首张个人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