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家门口捡到700亿巨款!韩国人真的脑洞大又敢拍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8) 709次浏览 0个评论

光是听到《鬼怪》金高银大战《顶楼》朱丹泰严基俊,大家应该就热血沸腾了吧,这也是下半年备受期待的韩剧《小小姐们》二大主角。

除了这二大咖,配角阵容排出来也一样让人尖叫:南志铉、朴持厚、魏河俊、姜勋、严智媛,还有义气客串的宋仲基、吴政世!

看点1:穷酸三姐妹VS财阀一家

《小小姐们》从家境清寒、充满友爱的三姐妹(金高银、南志铉、朴持厚)展开故事,讲述她们从小到大都过着成天被钱追着跑的生活,但某一天,他们却意外捡到700亿韩元。

当三人面对金钱的欲望与诱惑之际,却各自有了不同的想法,同时还要对抗大韩民国最富有、权势滔天的财阀家庭。

而另一边,生活在不同世界的财阀家族(严基俊、严智媛、全彩恩),期间的权力斗争,则又是另一个故事轴心。

当拥有一切的家庭,遇见什么都没有的三姊妹,这些人环绕着700亿,慢慢揭开内心神秘面纱时,剧情张力可想而知。

看点2:《顶楼》既视感

如果大家再知道,《小小姐们》是由《文森佐》导演金熙元执导,加电影《小姐》、《分手的决心》郑瑞景编剧执笔,那个品质保证更是不在话下了。

尤其8人阵容的官方海报曝光后,华丽背后隐藏的黑暗、欲望和勾心斗角就透了出来,而且还真有股《顶楼》的味道。

8人虽聚集在豪宅里,但一看穿着打扮就知道生活在完全不同的世界;这种奇怪的不协调,也让海报释放出某种令人窒息的紧张感,激发了观众的好奇心。

尤其老大金高银站在海报C位,紧牵着二个妹妹南志铉、朴持厚的手,虽然衣着端庄、眼神坚定,却似乎与周围的奢华氛围无法融合。

老二南志铉,则是用沉着的眼神凝视着正面。

反倒是老幺朴持厚,视线充满不安,令人感受到她内心的柔弱,一副将会闯出什么事的感觉。

看点3:金高银大展恶女演技

仁珠从小就在极端贫困的家庭环境下长大,一心梦想过着上流有品质的生活,也因为喜欢钱而成了会计,她是最早意识到,唯有金钱才可以守护自己和家人,所以每天都过着精打细算的生活。

因此当她捡到700亿韩元后,马上决心占为己有,原先平凡的她开始蜕变成势利眼恶女。

金高银表示:「拿到剧本后就瞬间读完了,故事非常有趣,吴仁珠是真正热爱家人的人,以自己的方式去爱、去表现,以及尽最大的努力,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她是个像玻璃球一样透明的人,复合又立体。」

看点4:严基俊+严志媛+全彩恩,豪门一族

朴宰相曾是老婆元尚雅家中的司机的儿子,因此不得不度过不富裕的童年,现在则成为有能力的律师,并将要挑战市长候选人。

他与三姐妹即将卷入的事件有关,也是三姐妹誓死反抗的对象,在剧中担任相当重要的角色。

出生在最高最亮地方的权势家庭,托既是将军又是政治巨头的父亲的福,她一生都安然无恙,也正因为如此,她的一个动作、一个微笑,都流露出优雅。

这豪门一家,将如何与最低、最黑暗地方的三姐妹吴仁珠、吴仁京、吴仁惠,纠缠在一起,备受关注。

看点5:捡到700亿巨款后……

光是听到吴仁珠念着旁白:「你只有一种改变人生的方式,就是不再贫穷」、「我希望爸爸就算用偷的,也要带着钱回家」、「我们三姐妹要过上没有匮乏的生活」,就令人感受到她对于金钱的迫切。

而当吴仁珠发现背包里,有来路不明的700亿韩元巨款时,仅仅短暂惊讶过后,便决定占为己有。

老二吴仁京则是相当错愕:「你要用偷来的钱,买下那间公寓?」 但吴仁珠相当不以为然:「干嘛总说是偷的钱? 那是我得到的钱!」

再加上忙内吴仁惠,穿着病服躺在病床上被推往某处,让人对她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心,不过此时的吴仁珠,却衣着光鲜地走入豪华酒店,坚定地说:「妈妈、爸爸、仁惠还有你,我要让你们再也不必为钱烦恼!」

只不过这也是短暂,因为接着就看到吴仁珠,满手鲜血地出现,她究竟经历了什么?都引发观众最大的好奇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家门口捡到700亿巨款!韩国人真的脑洞大又敢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