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吉赛尔在SM演唱会上划水,与NCT合作的舞台,全程摆烂惹争议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8) 535次浏览 0个评论

SM家族演唱会迎来了第二个《zoo》舞台,这是aespa成员吉赛尔和NCT成员李泰容,刘扬扬,Hendery和Jeno的合作舞台,此前aespa吉赛尔因为舞台划水遭到了网友吐槽,结果这一次,在去到了她家乡的情况下,她不仅没有做出改变,反而划水更严重了,全程摆烂,脚就像粘在了舞台上一样。

这一次总不能再拿耳返的问题说事了吧,吉赛尔在舞台上的状态极其消极,动作有气无力,划水划得理直气壮,丝毫没有对舞台的珍惜,但凡是私下进行了练习,也不能把舞蹈跳成这样,这样的人能空降aespa出道组就离谱,看看同台的那些前辈,他们尚且如此珍惜这个合作舞台,结果被一个人的摆烂全毁了。

当然吉赛尔出现这样的情况,不仅仅是他的态度消极,更多的是实力的不足,aespa长时间的对嘴假唱,让吉赛尔无法做到唱跳兼顾,就像此次的合作舞台一样,只要真唱了,那舞蹈就无法跳好,而且是非常拉胯的程度,就这样还给她合作舞台,果然不是通过自己努力得来的出道位,就是不会太珍惜。

很难相信韩流三大娱乐公司龙头老大SM娱乐旗下的主力女团成员,连最基本的唱跳兼顾都做不到,吉赛尔的这两个《zoo》舞台拉低了aespa的水准,粉丝一味的纵容和无底线洗白,让吉赛尔变得麻木,觉得自己就算跳不好,也会有人帮自己说话和洗白,所以越来越肆无忌惮,于是便出现了如今在演唱会舞台摆烂的情况。

说实话,随便在大学的舞蹈社团挑一个人,都不会比她跳得更差,这是在干嘛?粉丝觉得洗白这样的舞台有意义吗?这完全就是自欺欺人,aespa算是新生代女团,在韩流这样的水准是很难脱颖而出的,就这样的舞台怎么去争夺韩流TOP女团宝座,四人的组合,任何一位成员出问题都极其扎眼,SM娱乐现在难受了。

吉赛尔但凡被吐槽一下,粉丝就急得跳脚,说什么网友针对吉赛尔,看看现在的吉赛尔吧,这就是粉丝纵容的结果,她已经完全不觉得划水是丢人的表现了,合作舞台弄成这个样子,哪怕是私下练上几个小时,也不至于跳成这样,每一个动作都做不到位,她不会觉得自己敷衍了事的状态很酷吧,不会吧,最离谱的是SM娱乐也不管。

小编完全无法理解吉赛尔的想法,以前part少,那就好好地巩固自己,把基本功弄扎实了,不放过每一个能证明自己的舞台,结果她可好,直接摆烂了,舞台倒是一个都没有少给她,结果她自己完全不珍惜,在与前辈的合作舞台上跳舞有气无力,不知道粉丝这一次又会怎么给她洗白,该说不说aespa长时间的对嘴假唱,也是导致吉赛尔有如此表现的一个重要原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吉赛尔在SM演唱会上划水,与NCT合作的舞台,全程摆烂惹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