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金钟大(Chen)今日退伍,后续活动成谜

EXO 51hantuan 2年前 (2022-04-25) 624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EXO成员Chen(金钟大)今日退伍,成为组合第四名完成兵役的成员。

EXO金钟大(Chen)今日退伍,后续活动成谜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Chen将于今日正式退伍。Chen是EXO成员中第四名退伍的成员。在此之前,EXO成员XIUMIN、D.O.、SUHO接连完成了兵役,并重新开启了个人活动。

根据经纪公司方面表示,Chen在25日退伍时,不会进行特别的活动。

在此之前的2020年10月,Chen进入陆军所进行了基础军事训练后,开始服役。当时Chen表示会在服役后,给粉丝们展示自己的成长。

在Chen入伍之前的2020年1月,Chen公开了恋情,并宣布妻子已经怀孕、以及即将结婚的消息。而在Chen服役期间的2021年,Chen的妻子被曝怀了二胎,并最终于2022年1月顺利生产。

EXO金钟大(Chen)今日退伍,后续活动成谜

虽然对于Chen结婚生子一事,部分粉丝表示理解和支持,但依旧有许多粉丝对其的行为表示反感,而要求“Chen退出EXO”的声音也从未停止过。

在这样的情况下,Chen正式退伍后的活动也备受关注。

EXO金钟大(Chen)今日退伍,后续活动成谜

另一方面,出生于1992年的Chen,于2011年成为SM公司旗下练习生,2012年以男团EXO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9年,Chen发行了个人首张SOLO专辑《April, and a flower》,开启了SOLO歌手的职业生涯。2020年1月,Chen公开恋情,并宣布妻子怀孕并将结婚的消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金钟大(Chen)今日退伍,后续活动成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