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漫改 BL 韩剧《Semantic Error》好评如潮⋯「天菜组合」狙击少女心!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4) 90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串流平台 Watcha 原创电视剧 《Semantic Error》 开播后反响十分热烈,从播出前开始就让人产生巨大期待的《Semantic Error》在播出后也成为热门话题,以今天(4日)为准占据了 Watcha 一位。

《Semantic Error》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和网络漫画,是一部讲述男性之间浪漫故事的BL电视剧。特别是在 《Semantic Error》 第四集中,主演张在英(朴瑞涵饰)和秋尚宇(朴在灿饰)开始互相在意彼此的存在,正式形成了 Loveline ,获得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漫改 BL 韩剧《Semantic Error》好评如潮⋯「天菜组合」狙击少女心!

坚韧、坚强的朴瑞涵和清秀可爱的朴在灿完美的「天菜组合」成功抓住了粉丝们的心,他们展现了丰富的眼神演技和细腻的感情演技,提高了剧情的完成度和投入度。原作粉丝们也毫不吝啬地称赞说”电视剧化真的很好”、”和原作相似度真不是闹着玩的”。《Semantic Error》 讲述的是计算机工学系边缘人秋尚宇和人气男张在英展开横冲直撞的校园罗曼史。

同名网络小说在2018年获得Ridibooks BL小说部门大奖,是同时证明了作品性和话题性的人气作品,该剧于每周三、四韩国时间下午5点在Watcha独家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漫改 BL 韩剧《Semantic Error》好评如潮⋯「天菜组合」狙击少女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