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女团门面成员除了脸蛋外 非常注重的一点是?韩网留言:这阵容好洗眼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4) 677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娱乐作为女团名门世家,从Wonder Girls到ITZY,每位成员都极具特色,到现在新女团NMIXX出现,韩网友发现了JYP的门面成员除了漂亮的脸蛋,还有一点非常重要。

JYP女团门面成员除了脸蛋外 非常注重的一点是?韩网留言:这阵容好洗眼

MissA秀智

拥有「国民初恋」称号的秀智,在《建筑学概论》中一炮而红,转型当演员后,每次从颁奖礼看到秀智,大家都会感到惊讶「怎么会有人这么漂亮?」

TWICE子瑜

子瑜凭着出色的外表在《SIXTEEN》选秀中人气高举不大,刚出道像小鹿一样湿润的眼睛震惊了不少人。出道后参与延世大学庆典中演唱《precious love》,传说中的17秒直拍让现场学生忍不住沸腾起来。

ITZY有娜

《Dalla Dalla》出道的红色头发是经典造型,当时韩网友更是直呼「人间Ariel」,出道3年的红色头发直拍仍然位于Top 10内。

NMIXX薛允

这次新女团的门面,一出道因为酷似Sana+子瑜受到不少关注,在出道Showcase生图超级能打,让韩网赞叹的美貌。

JYP女团的门面成员除了让人惊讶的脸色,还有让人羡慕的身材比例,秀智168cm、子瑜170cm、有娜171cm、薛允167cm。

韩网友留言
「看比例真的很有名!四肢都超长!!」
「真的都很高!」
「JYP真的看比例!!」
「这阵容太洗眼了!!能不能组个队?」
「疯了…大家都很漂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女团门面成员除了脸蛋外 非常注重的一点是?韩网留言:这阵容好洗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