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TEN被弃养?粉丝非常担忧行踪,到底在哪里?向SM娱乐抗议!

NC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2-15) 520次浏览 0个评论

同时作为NCT和WayV活动的泰国成员TEN李永钦,最近他的粉丝非常担忧TEN的行踪,并在网上发表不同的意见。

日前在韩网中出现「知道NCT TEN最近在哪里吗?」,上传文章的网友表示「首先TEN是泰国人,中文是进行公司后第一次学的。」「一开始作为《THE 7th SENSE》成员出道,不过现在基本在分队WayV活动。TEN原本预订在去年9月参与中国的行程,根据小道消息,11月就会回来。」
NCT TEN被弃养?粉丝非常担忧行踪,到底在哪里?向SM娱乐抗议!
网友表示「现在年也过了,还是没有回到韩国,理由应该是经纪公司在2月编排了行程。在没有行程的11月到2月一直被放置在中国!」「SM娱乐一次都没有告诉粉丝,TEN什么时候会回来,现在在做什么!现在又不是和成员们一起在中国,连一起去中国的工作人员也回到了韩国。在中国没有朋友和家人,1月的时候在Bubble上传道歉文后,感觉有思乡病!」
当时TEN向粉丝承诺会经常上线,更透露自己最近的心情很奇怪,有点忧郁,所以都是一个人待着。不止韩国粉丝生气,就连中国的粉丝站也向SM抗议「公司放置TEN几个月,最近TEN一直表示“心情不好”“很忧郁”的精神状态,公司到底对艺人的精神健康有没有关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TEN被弃养?粉丝非常担忧行踪,到底在哪里?向SM娱乐抗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