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买豪宅是为了结婚置产?SJ希澈本人出面回应!

Super Junior 51hantuan 2年前 (2022-02-12) 572次浏览 0个评论

前阵子Super Junior的希澈在江南购买了一套50亿韩元(417万美元)的豪华别墅式公寓。Super Junior成员再度面临结婚传闻,他的共同主持人金敏儿表示:「听说你明年要结婚了,有很多传闻。」

希澈说:「我?我还没听说这个传闻。」金敏儿继续说:「你开始搬家了,对吧?」希澈回答说:「我还没有搬家, 」当金敏儿开玩笑这是不是新婚的家时。Super Junior希澈解释说:「我没有结婚的打算。」不过,在其他新闻中,希澈此前曾表示他将在明年年初结婚。
买豪宅是为了结婚置产?SJ希澈本人出面回应!
2月4日,据房地产业内人士透露,希澈最近在首尔江南区的「Sangji Ritzville Kylom」购买了一套公寓。购买价格为 50 亿韩元(约 4,172,769.50 美元),据媒体透露,希澈已经支付了公寓的首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买豪宅是为了结婚置产?SJ希澈本人出面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