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直播中途提及女友名字?韩网怀疑是VIVIZ成员引起讨论!

SEVENTEEN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25) 1596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 DK昨天进行Vlive直播,主题为「宵夜是鸡!!!」,一边享受着炸鸡,一边看着留言和粉丝进行互动。

在直播中途Dino进来宿舍,Dino没有意识到DK正在直播,大声地说到「今天总是想引起动乱(意译:想玩),这种日子一定有艺源(예원)姐姐在。」DK听到后吓了一跳,立马回头看向镜头外的Dino,Dino像是知道DK在直播,说了句「哦!不在!」

DK沉默了一阵后说明自己在进行Vlive直播,Dino则是回应「原来如此」,之后DK突然把镜头照向Vernon,便紧急结束直播。整个过程不到30秒,外国粉丝因为DK突如其来的结束直播感到一头雾水,韩国粉丝则是在追问“艺源姐姐”是谁。

SEVENTEEN直播中途提及女友名字?韩网怀疑是VIVIZ成员引起讨论!

那30秒在之后上传的影片中被官方删除,虽然有网友说是工作人员的名字,但更多网友觉得是GFRIEND&VIVIZ忙内严智,因为严智本名是金艺源,刚好和胜寛是同龄朋友。

韩网友留言
「现在艺源姐姐不会再去宿舍了!」
「DK如果不是这么大反应,大家只会觉得“啊…是工作人员”,反应太慌张了…」
「不过Dino语气很搞笑ㅋㅋㅋ」
「不管是女友还是工作人员…女生晚上在宿舍…」
「光听声音的话,因为是宿舍,所以觉得是工作人员…但是DK的表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直播中途提及女友名字?韩网怀疑是VIVIZ成员引起讨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