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现正分手中》收视率创新低!剩三集恐难反转?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8) 626次浏览 0个评论

被称为「收视保证」的女演员宋慧乔出演的SBS电视剧《现正分手中》,近日收视率陷入低迷,让剧迷粉丝们十分担心。《现正分手中》于24日播出的片段创下了4.9%的最低收视率,是目前播出中最低的一集。

先前播出第一集的收视率为6.4%,第二集收视率为8.0%,收视率很不错,原以为会继续看涨,但近日该剧的收视率开始下降。虽然宋慧乔的表演获得了好评,不过这似乎与她的竞争对手《衣袖红镶边》有关。

宋慧乔《现正分手中》收视率创新低!剩三集恐难反转?

同时播出的MBC《衣袖红镶边》在24日收视率达到14.3%,刷新最高收视率。在第一集播出时,它以5.7%的收视率被《现正分手中》击败,但此后,主演李俊昊和李世荣的演技获得了好评。《衣袖红镶边》收视率快速上升,《现正分手中》收视率迅速下降,近日《现正分手中的收视率下降到了4%的水平。

由于《现正分手中》距离结尾只有三集,似乎很难有反转的可能,让粉丝十分担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现正分手中》收视率创新低!剩三集恐难反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