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新女团Girls On Top将发布音源,泰妍公开新照美出新高度!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8) 68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时间12月27日,SM娱乐宣布新女团Girls On Top,成员包括BoA、aespa的Winter和Karina、Red Velvet的Seulgi和Wendy,以及少女时代的Taeyeon和Hyoyeon。「Girls On Top」是SM娱乐的女艺人为每个主题呈现新单位组合的项目,从第一个单元「GOT the beat」开始,将发布各种单元组合。

同一天,泰妍公开了她在GOT the beat内的照片,再次惊艳的美貌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泰妍在Instagram上发了几张照片,公开的照片中,泰妍穿着「GOT the beat」预告片中的服装。

SM新女团Girls On Top将发布音源,泰妍公开新照美出新高度!

这张照片发布后,通过各种社交媒体和网络社区传播,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真正的偶像」、「真漂亮」、「我真的无话可说」、「太酷了」等热烈反应。GOT the beat将于下月3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新曲音源。

另外,SM娱乐也将于12月27日发行《2021 Winter SMTOWN:SMCU EXPRESS》,这也是SM娱乐自2011年的《2011 Winter SMTown – The Warmest Gift》后,时隔10年再次推出家族冬季专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新女团Girls On Top将发布音源,泰妍公开新照美出新高度!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