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永大有望主演漫改剧《禁婚令》,老婆人选网提名李世荣、金所泫!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6) 1038次浏览 0个评论

先前传出LINE WEBTOON上连载完毕的《禁婚令》将翻拍成韩剧,消息公开后不少网友开始票选预想人选,而近期据韩媒指出,金永大将有望担任《禁婚令》男主角!同时这也是金永大首次出演古装剧~

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网漫,讲述世子在七年前因失去爱妃、成为王后下达全国禁婚的命令,却遇上了在禁婚期间偷偷帮人算姻缘的骗子「芮素娘」,由于芮素娘表示能被过世的世子妃附身,进而和王产生了一段浪漫罗曼史。

金永大将饰演冷漠君主「李宪」,在痛失爱妃后下了长达七年的禁婚令,引起百姓们的怨声载道,原以为任何女人都无法再走进自己的内心,殊不知却遇上了算命骗子「芮素娘」,渐渐的被她所吸引。对此,金永大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已经收到邀约,正在讨论中。」

其实挺期待金永大来诠释这个角色~因为故事中的「李宪」原先是个冰冷的君王,但在被女主角打动后完全成为「宠妻魔人」,只要老婆想要什么都会拚尽全力使命必达(笑) 而以金永大的「冷酷」外型来说就满适合人设,再加上陷入爱情后反差很大的模样,感觉就很圈粉啊!

此外,目前官方尚未透漏女主角「芮素娘」、男二「李新源」的选角,不过先前便有网友提名了李世荣、金所泫、路云、安普贤等预想人选,只能说剧迷真的很会选!

李世荣在《衣袖红镶边》中的演技令人赞不绝口,而金所泫过去也接演了多部古装剧;路云&安普贤也有史剧的相关经验,但这两人现在几乎都是担任男一的角色,感觉机率好像比较小?(笑) 一起期待之后的阵容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永大有望主演漫改剧《禁婚令》,老婆人选网提名李世荣、金所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