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队长裴珠泫事件还没完?造型师准备起诉了?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6) 1163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还记得裴珠泫耍大牌事件吗?
去年十月,按姓氏姜某在个人SNS账号上曝光,Red Velvet队长裴珠泫对自己进行谩骂侮辱长达十几分钟。

艾琳事件还没完?造型师准备起诉了?


事件一经曝光,立刻在网络上引起很大的轰动,因为裴珠泫作为Red Velvet队长作为一个爱豆,平时的形象是非常积极温柔的,很难把造型师口中的人物对比到裴珠泫本人身上,因此事件刚发生时,几乎没有人相信造型师所说的,大家都在说她造谣蹭热度。

艾琳事件还没完?造型师准备起诉了?


不过SM和裴珠泫本人先后站出来道歉,从侧面也说明了这件事的真伪性,造型师姜某随后也删除了相关文章,这件事到此就告一段落了。
裴珠泫得到了惩罚,她即将上映的电影被延迟上映,个人ins也停止了一年,直到一年后组合回归才放出来,人气大打折扣,本来是韩国最有人气的几个爱豆之一,风光无限,这件事之后,裴珠泫每次出现大家都会把她和姜某口中的80人挂上等号,作为爱豆,这种印象等于是给她的职业生涯画上句号。

艾琳事件还没完?造型师准备起诉了?


本来以为这就结束了。
但是并没有。
随后长达一年中,造型师姜某一直饱受裴珠泫粉丝的攻击,不仅在留言处攻击,还发私信谩骂,给造型师的生活带来不小的影响,因此造型师姜某曾在SNS发文呼吁如果是真正为偶像着想的粉丝就应该立刻停止对她的无差别攻击,但是她的呼吁并没有起到作用,裴珠泫粉丝依旧攻击网络暴力。
就在前天,造型师姜某发SNS动态说,自己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将从下周开始对恶意攻击者采取法律措施,为此她已经与律师面谈两次并且已决定绝对不会考虑任何形式的和解。

艾琳事件还没完?造型师准备起诉了?


大家追星真的要理智啊,裴珠泫好不容易从80的阴影下走出来,事业刚准备重新启航,粉丝这么一弄,是直接把她又送回了一年以前啊。
关于80争议,造型师姜某没有把证据放出来,可能是SM方出面摆平的,说明这件事是真的可能存在的,可能真的是裴珠泫犯了错,并且已经反省了一年,大家这么做,等于是把她这一年的反应又付之东流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队长裴珠泫事件还没完?造型师准备起诉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