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BS新剧《Again My Life》预告曝光!李准基挑战重生复仇剧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0) 1871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准基、李璟荣、金智恩等人主演SBS新剧《Again My Life》,在官方前阵子举办的推介会影片中抢先曝光了预告!李准基继《恶之花》后时隔两年推出新作品,这次挑战重生复仇剧感觉又会帅到抢夺众人视线❤

《Again My Life》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展开人生第二幕的热血检察官惩治绝对恶势力的故事。在一个雨夜,检察官「金熙宇」在和罪犯最后的对决中落败,跌入水里本该死去的熙宇,却被上天给予了重生的契机,再次醒来的他发现自己回到了高中时代,一场为了正义之名的复仇展开了,这次他能将位高权重的犯罪者绳之以法吗?

李准基饰演检察官「金熙宇」,高中时成绩倒数、靠着后天努力考上韩国大学法律系,入伍后以格斗选手生活,再后来司法考试合格成为了检察官,同时也开启他波澜万丈的人生。在调查腐败政治家赵泰燮的过程中含冤而死,但却获得了重生的机会。

李璟荣饰演政治家、拥有绝对权力者「赵泰燮」一角,他是政治界的大人物,眼里容不下任何妨碍他的人,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双重性格人物;金智恩则出演财阀家的天才小女儿「金熙雅」,是个个性直率洒脱的女人,对熙宇有好感。

在公开的预告中,金熙宇因调查政治家赵泰燮被人殴打到满脸鲜血,浴血重生后的他冷眼看着受到众人爱戴赵泰燮,决心锻炼自己并找机会向他复仇,金熙宇愤怒的眼神与狠劲,再配上诸多打斗桥段,让人觉得超级痛快人心~果然李准基必备的武打戏再度强势回归啦!(笑)

该剧由《My Little Baby》、《优雅的家》韩哲秀导演执导,联手新人编剧J、金律共同打造,预计在2022年4月首播。感觉这部和宋仲基主演的JTBC新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很相似,主旨都是在描述重生报仇,不过这也是近年吸引大众目光的题材~最主要是两人的武打戏都很流畅才是最令人期待的部分!一起期待官方日后公开的预告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BS新剧《Again My Life》预告曝光!李准基挑战重生复仇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