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tflix《宁静海》正式预告!孔刘、裴斗娜迫降月球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0) 1314次浏览 0个评论

赶在圣诞前夕上档的Netflix科幻巨作《宁静海》(寂静的大海)公开正式预告!由裴斗娜、孔刘、李准等人领衔主演,这部透漏野心之作的韩国首部宇宙悬疑作品,除了再次展现特效实力以外,剧中呈现的紧张刺激感也令人绷紧神经~

《宁静海》改编自崔恒勇导演2014年的同名短篇电影,以全球沙漠化导致缺粮缺水的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了一组精锐队员来到被遗弃在月球的研究基地,回收可疑样品的科幻惊悚故事。水资源不足的2060年,一个科学家参加一场任务,要寻回废弃月球太空站上的神秘样本,该基地之前发生意外,全员牺牲,她的姊姊也名列其中。

裴斗娜饰演宇宙生物学家「宋智安」,为查明被遗弃在月球上的研究基地发生的事故秘密加入小组探寻真相。孔刘饰演仅靠有限的情报身负重任的探测队长「韩允才」,是一个把队员们的安全放在首位不惜自我牺牲的人物,但比起过去发生的事故更重视任务,因此经常与宋智安博士发生冲突。李准饰演国防部精英出身的总工程师「柳泰锡」大尉,以只待在国防部实在太无聊为理由自愿参加危险任务。预告中生物学家宋智安加入探测队到月球上采集重要样本,队长韩允才率领一行人搭上太空船

在官方公开的预告中以荒废的地球为开端,全球水资源严重匮乏,因此政府官员让生物学家宋智安,加入探测队到月球上的渤海基地采集重要样本,身为这支队伍的队长韩允才率领一行人搭上太空船,却在即将抵达时半坠毁于月球上,因此向地球请求支援。

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众人先行进入了渤海基地,却在某处发现了不明死因的尸体,接着又从探测器上侦测到了有生物体正朝着他们靠近,由于发生了太多怪事,韩允才感到事态不对说道:「我们必须赶快离开这里。」同时,有位队员疑似受到感染狂吐水,虽然想发出求救讯号,但无线电损坏导致发送失败,被关在这封闭的基地里,活下来的机率只有10%…

透过特效展现了巨大而寂寞的月球,以及探测队被迫降落与挖掘渤海基地真相,种种谜团陆续爆发,同时也刺激着观众的好奇心!该剧由崔恒墉导演与《胡萝卜小姐》、《非常母亲》朴银娇编剧联手打造,将于12/24开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tflix《宁静海》正式预告!孔刘、裴斗娜迫降月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