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抛售公司股票,背后原因让人疑惑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4) 734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抛售公司股票,是否续约引发猜测
2日,据韩国金融监督院电子公示系统刊登的HYBE的《股票等大量持有情况报告书》(11月29日接收)显示,防弹少年团金硕珍10月19日以每股30万2688韩元的价格(人民币约1600元)抛售了1万6000股HYBE股票。出售金额约为48亿韩元(人民币约2598万元)。郑号锡也在同月22日以每股33万2063万韩元(人民币约1747元)的价格在抛售了5601股。出售金额约为18亿韩元(人民币约974万元)。金南俊也从10月13日开始到11月9日为止,先后7次抛售了1万385股。出售金额约为32亿韩元左右(人民币约1731万)。据统计,从10月中旬到11月初,三人抛售的股票价值达到99亿韩元左右(人民币约为5358万元)。
HYBE最大股东方时赫议长在去年上市前向防弹少年团7名成员平均赠送了47.8695万股。以前一天收盘价(35.25万韩元)为基准,组合人均持有的股票的估值分别为闵玧其-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各241亿韩元(人民币约为1亿3044万元),郑号锡221亿韩元(人民币约为1亿1981万元),金南俊204亿韩元(人民币约为1亿1041万元),金硕珍185亿韩元。(人民币约为1亿13万元)

防弹少年团抛售公司股票,背后原因让人疑惑


而抛售股票之后,从而引发的争议也引起大家的讨论。
因为这是防弹少年团集体抛售公司股票,部分粉丝和路人纷纷猜测,防弹少年团到底是要干嘛呢?为何要抛售掉公司所有的股票?是不是预示着防弹少年团和公司之间的关系也发生了变化。

防弹少年团抛售公司股票,背后原因让人疑惑


但是同时也有粉丝出来解释。
这是HYBE大黑在公司成立时赠与防弹少年团的,因为后期,防弹少年团给公司带来了巨大效益,所以增值了很多,四舍五入,这是防弹少年团早年间捡来的股票,如今等于白捡了一亿多的现金。

防弹少年团抛售公司股票,背后原因让人疑惑


所以大家暂时也不用多担心啦,防弹少年团目前还处于巅峰时期,即使大哥金硕珍明年入伍,也不会给组合带来太大的影响,防弹少年团还会是韩国一家独大的组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抛售公司股票,背后原因让人疑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