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公开7名成员预告照张艺兴也将参与此次回归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7) 478次浏览 0个评论

EXO公开7名成员预告照张艺兴也将参与此次回归

26日晚8点,SM娱乐通过各SNS官方账号公开了以月全食为主题的各成员预告照片。这次的预告照中,不仅包括在军队服役的成员,还有在中国活动的成员张艺兴。张艺兴将参与特别专辑的音源和主打歌的MV。

这次主打曲《DON’T FIGHT THE FEELING》的舞蹈能够感受到EXO的能量与魅力。在由KENZIE作词的歌词中,表现了在人生中遇到无数选择时,相信自己的信念,自由向前奔跑的年轻气场。EXO的特别专辑《DON’T FIGHT THE FEELING》将于6月7日下午6点在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同一天发行专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公开7名成员预告照张艺兴也将参与此次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