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林允儿将出演新剧BigMouth,搭档李钟硕,上演“夫妻档”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120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林允儿将担任电视剧《Big Mouth》的主人公,搭档李钟硕。

据韩国媒体 5 月 18 日报道:某电视局相关人士今日向媒体表示“允儿将通过电视剧《Big Mouth》与李钟硕合作”。允儿在剧中将与李钟硕上演“夫妻档”。

在此之前的4 月末,媒体报道了李钟硕将担任电视剧《Big Mouth》男主人公的消息,而这部作品也是李钟硕退伍后的首部作品。

李钟硕新剧女主角确定,少女时代林允儿的咖位够吗?

电视剧《Big Mouth》讲述的是优胜率仅为10%的三流律师在偶然接到了一起委托案件、并知晓相关案件背后隐藏的真相后发生的一系列怪异事件。这是一部关于在权力、资本、阴谋和欲望混杂的世界里,为了守护家庭、保护自己、惩罚坏人,自己变成坏蛋的小市民凄惨而无情的人生记录。该剧由曾执导过《当你沉睡时》、《德鲁娜酒店》、《起跑》的导演吴忠焕担任导演,预计下半年开拍。

允儿在剧中饰演的是律师的妻子高美浩(暂译名),是一位拥有出众美貌、魅力无限的女人。而在剧中饰演允儿丈夫律师的是刚刚退伍的演员李钟硕。允儿和李钟硕两人是多年好友,这次一起合作“夫妻档”,预计也将吸引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林允儿将出演新剧BigMouth,搭档李钟硕,上演“夫妻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