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搞笑女星李世英曾承认整形后美貌又升级啦,历代级美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398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搞笑女艺人李世英前阵子在进行眼部整形后展现了历代级的美貌。李世英在镜头前展示了自己大大的眼睛,比以前变漂亮的美貌让观众大呼神奇!

李世英曾表示自己进行整形手术的原因:「从小就对外貌有自卑感,也因为职业没能做手术,后来在32岁时终于下了很大的决心。」
术后的她认为自己透过整形克服了自卑感,李世英也大方的表示:「很多人我好奇做了什么手术,双眼皮手术、眼睛矫正术、上开刀、下开刀、后开刀等眼睛能做的都做了。」
搞笑女星李世英曾承认整形后美貌又升级啦,历代级美貌!
近日李世英通过SNS上传了最新照,身穿灰色外套坐着的李世英,眼睛锐利,看起来十分专业的李世英,获得了许多网友的好评。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也太美了!」、「大发!!」、「根本历代级美貌」、「这美貌…太不可置信了!」等一面倒的好评。
整形对南韩来说一直是议论纷纷的话题,作为艺人的李世英主动向外界承认整形,也大方分享自己整形的部位,受到了许多网友的赞赏。李世英在去年2019年开始,和日本男友一起经营YouTube频道,最近他在健身大会上获得了两个部门奖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搞笑女星李世英曾承认整形后美貌又升级啦,历代级美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