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爱豆家里的女性裸体照片引争议,所属社回应,他公开道歉

GOT7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5) 105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帖子,GOT7的林在范在直播时露出了家里的墙壁,上面贴满了女性身体的照片。(51韩团 原创文章)

男团爱豆家里的女性裸体照片引争议,所属社回应,他公开道歉
男团爱豆家里的女性裸体照片引争议,所属社回应,他公开道歉

网友:

—这都成年爱豆了,很正常啊,再说人家是合约到期不跟jyp续约的呗

—没想到他是这种人,他自己应该也没想到会被看到吧,吐了

—女团拿面包是厌男,前男团贴一墙的女性私密图是创作艺术,真有你的。

—要是性别互换评论破千万,不是,挂美女可以,挂这种照片真的不是有点问题吗?

所属社回应!

就此所属社方面发表了官方立场,以下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JAY B所属社H1GHR MUSIC。
首先真心抱歉,让粉丝们担心了。
粉丝们已熟知平时JAY B会举办个人摄影展,拍摄不亚于专业摄影师的照片的事实。除音乐外,JAY B还表露出对艺术、摄影领域的关注,在多种艺术领域发挥过自己的才能。
JAY B平时从各种照片的色调&氛围中获得灵感,特别是这次直播时出现的照片,也是曾与韩国国内著名艺人们一起合作拍摄过的时尚摄影师的作品。
尽管如此,艺人本人和H1GHR MUSIC对于在有各年龄层参与的直播中粗心大意地曝光部分照片这一点,向粉丝们和大众表示诚挚的歉意。
JAY B和H1GHR MUSIC以后会更加细心努力,回报粉丝们的支持。

随后,林在范本人就照片事件道歉,
真心抱歉。
首先很抱歉让一直关注我的大家突然忧心。
贴了自己喜欢的一位摄影师的照片。
展现在了全年龄层都能看到的地方,很歉疚不安。
以后会特别注意这部分。
会努力让大家没有要皱眉的事情。
看起来好像在开玩笑
所以重新上传了一次(前面发过一版)
很抱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爱豆家里的女性裸体照片引争议,所属社回应,他公开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