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友指责BigHit旗下男团抄袭?这次他们碰壁了,对方明确表示不介意!

TX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691次浏览 0个评论

对于韩团偶像是否有抄袭,以苛刻闻名的韩国网友们这次碰壁了,自认为非常认真的韩网友们觉得发现了BigHit旗下男团新专的抄袭证据,就公开发声并联系到版权方,结果对方称他们丝毫不介意,因为很明显这并不是抄袭,仅仅是受到它的启发。(51韩团 原创文章)

今天,BigHit旗下韩国男团TXT,公开了第二张正规专辑《The Chaos Chapter: FREEZE》概念预告片,就是这么迅速,在概念预告片发布后不久,韩网友们就发现了该预告片与英国奢侈品牌巴宝莉(BURBERRY)于2020年制作的广告相似。

因为这两个视频都包含了冰冻的概念,都是围绕着恶劣的天气进行了拍摄,于是韩网友就对比了这两组视频,分析TXT概念预告片与巴宝莉视频的相似之处。

有韩国网友认为, 相近的概念,相似的场景和背后的冰块,这就是抄袭,于是就联系了该广告的导演,并询问他是否看过TXT的概念预告片,以及他对与他的作品有何相似的感觉。

谁知道,该影片导演表示他不知道TXT的预告片,但是他明确表示不介意他们的作品,因为很明显它只是受启发的并没有涉及抄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友指责BigHit旗下男团抄袭?这次他们碰壁了,对方明确表示不介意!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