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J-hope 《出差十五夜》喊错名,美国主持人康纳幽默回复道歉!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0) 1410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7日J-hope在防弹少年团的官方SNS上传了以窗帘为背景自拍的照片,并写道:「Sorry Curtain」与此同时,还标记了美国TBS《康纳秀》的主持人康纳·欧布莱恩的帐号。

而康纳·欧布莱恩也引用J-hope的推特发文说:「如果要为hobi辩护,就像康纳这个名字一样,窗帘也具有重大意义。」两人的推特引起了全世界粉丝们的热烈反应,关键词「hobi」、「Curtain」分别上升到全球潮流的第9位和第15位。康纳秀的官方频道的播放视频两天内点击率就达到了37万次以上。
这段小插曲要回溯到本月4日播出的BTS自体综艺节目《奔跑吧BTS》第140集,J-hope在tvN《出差十五夜》拍摄途中赌上食物猜人物名字的游戏。
防弹少年团J-hope 《出差十五夜》喊错名,美国主持人康纳幽默回复道歉!
康纳的脸一出现,因为一时想不起名字,就把名字错说成「窗帘」。看到这一幕的康纳在《康纳秀》节目中说:「我28年来日夜不停地做节目,还亲自去韩国享受了很高的人气,居然叫我窗帘,我不会放过BTS的。但是我现在没有力气了,我要偷偷地一个人发火」。逗趣的反应让观众们哈哈大笑。
网民们纷纷留言说:「J-hope出演康纳秀应该很有意思!」、「康纳获得新的外号」、「hope真的很有趣」、「sorry窗帘,实在是太可爱了!」等。
美国Billboard 8日刊登了题为《J-hope向康纳进行了甜蜜的道歉》的报导,英国的MTV也引用J-hope的推特等海外媒体也迅速引用两人的推特进行了报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J-hope 《出差十五夜》喊错名,美国主持人康纳幽默回复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