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公开新专辑视频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7) 535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DREAM公开新专辑视频集

从5日开始,NCT DREAM通过官方SNS账号等按顺序公开了3个剪辑视频《DREAMVERSE》,由首张正规专辑的部分收录曲以及成员们让人联想到少年电视剧的演技内容组成的,Omnibus形式的歌曲录像带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这次专辑中,收录了清凉氛围的《Dive Into You》、充满感性的抒情曲《Rainbow书签》、充满活力的《Diggity》等各种类型的音乐,让人们对回归的期待感达到高潮。

NCT DREAM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将于5月10日下午6点在各大音乐网站公开,由包括具有强烈中毒性的主打曲《Hot Sauce》在内的10首丰富多彩的歌曲构成,预计将赢得全球音乐粉丝们的热烈响应。

NCT DREAM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将于5月10日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公开新专辑视频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