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FNC娱乐方面表示,SF9及工作人员的检查结果均为阴性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7) 509次浏览 0个评论

5月7日,SF9所属公司FNC娱乐方面表示,SF9及工作人员的检查结果均为阴性。”SF9正在参演Mnet男子组合生存节目《Kingdom》。 其中,4日参与《Kingdom》录制的舞者之一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对此,SF9先行接受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查。Mnet方面6日对newsen表示:”今天了解到了舞者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的事实”,”目前正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内部工作人员和演员中并没有与确诊者有密切接触”。


以下为FNC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
这里是FNC Entertainment 。
本月6日,SF9先行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检查,SF9及当事工作人员的检查结果全部为阴性。
根据之后进行的流行病学调查结果,被列为密切接触者的SF9成员柳太阳将进行自我隔离,其他成员将继续预定日程。
向担心的粉丝们致歉,我司今后也将把艺人的健康放在首位,遵守防疫当局的方针,尽全力做好防疫管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FNC娱乐方面表示,SF9及工作人员的检查结果均为阴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