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NSTA X成员Shownu因眼睛健康问题中断活动

MONSTA X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4) 642次浏览 0个评论

MONSTA X成员Shownu因眼睛健康问题中断活动

3日MONSTA X所属公司Starship Entertainment通过官方SNS公开了Shownu的健康状态及活动计划。

Starship解释说:“2020年7月Shownu经过精密检查被诊断为’左眼视网膜剥离’,并接受专家意见进行了手术,虽然手术圆满结束,但由于是很难治愈的病症,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目前定期接受检查和管理。最近Shownu为了准备新专辑拍摄,长时间暴露在灯光下,眼睛感到不适,立即前往医院接受了检查和诊疗。 诊断结果显示,虽然可以进行日常活动,但专家表示,仍然伴有视网膜下液和增生性玻璃体视网膜病症,为防止复发和恶化,需要充分的稳定和休息。考虑到艺人的健康,与包括Shownu在内的MONSTA X全体成员们进行了慎重的讨论,决定暂时中断Shownu即将到来的MONSTA X迷你9辑《One of a kind》等以后的正式活动,集中恢复”。

同时所属公司表示:“暂时MONSTA X将以5人体制进行活动,根据专业医生的意见,计划灵活运营Shownu日程”。MONSTA X迷你9辑《One of a kind》将于6月1日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NSTA X成员Shownu因眼睛健康问题中断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