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BS韩剧《顶楼》第三季将于6月4日首播,每周播出一集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814次浏览 0个评论

SBS韩剧《顶楼》第三季将于6月4日首播,每周播出一集

《顶楼》从第一季首播开始瞬间最高收视率就达到了两位数,在最后一集收视率达到了31.1%,继第一季之后,第二季第一集的最高收视率突破了20.9%,第12集的最高收视率达到了31.5%,创造了韩国电视剧界的新历史。接过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接力棒,不仅展现了破格的剧情发展,原有的演员阵容中温朱万、朴浩山等新面孔也让人们对第三季更加期待。

制作组表示:”终于确定《顶楼》第三季将于6月4日(周五)首播,每周五晚上都将回归电视荧幕”,”因扭曲的欲望而变得膨胀的人物们将会迎来怎样的结局,请关注《顶楼》第三季到最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BS韩剧《顶楼》第三季将于6月4日首播,每周播出一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