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捐赠5000万韩元,为家境困难的青年们运营餐厅的青年食堂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960次浏览 0个评论

“青年食堂”方面26日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刘在石捐赠5000万韩元的消息,并表示:”真心感谢大家,不仅如此,我们不会忘记很多赞助者的帮助,将会为青年们妥善使用。”看到这一消息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说”不愧是刘大神”、”最棒的修饰语都不觉得可惜”、”刘大神真的很帅”、”遵守约定了啊”、”在困难时期让人心暖的消息”等。

21日播出的tvN《You Quiz 》中,为家境困难的青年们能够安心用餐而运营餐厅的”青年食堂”的李文秀神父出演。对此,曹世镐向刘在石提议”在那里签个名怎么样”,刘在石表示:”比起签名,提供赞助金更有实质帮助”,并承诺捐款。

以下是“青年食堂”官方Instagram全文:
刘在石先生为青年食堂捐赠了5000万韩元,真心感谢! 不仅如此,我们不会忘记很多赞助者的帮助,将会为青年们妥善使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捐赠5000万韩元,为家境困难的青年们运营餐厅的青年食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