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bang姜大声活动预告:发布新歌?还是 Solo 出道?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6) 47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 Bigbang 成员大成(姜大声)预告了新歌活动。

据韩国媒体 26 日报道:华岳山老虎助教今日通过自己的 YouTube 频道 D’splay 写道“很巧,今天是我的生日,同时也是大成的生日,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希望大家都能度过愉快的一周。”

除了传达对于生日祝福的感谢之外,大成还写道“虽然和生日没有关系,但请期待今天下午6 点”,并以“新歌?出道?”的文字进一步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感和好奇心。

目前,Bigbang 成员大成正在以华岳山老虎助教之名运营着自己的 YouTube 频道 D’splay。Bigbang姜大声活动预告:发布新歌?还是 Solo 出道?

以下为大成发布的内容全文:

Hi~D’sGuyz~非常巧!今天是我的生日,同时也是大成的生日。哇呜!!

非常感谢所有给我祝福的人,希望大家都能度过愉快的一周。

我非常珍惜这个节目,再次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大家!希望今后也能够继续成为一起打造美好回忆的 D’splay 和 D’sGuyz。

PS:啊!虽然和生日没有什么关系,但还是请多多期待今天下午6 点吧~新歌…?出道…?

姜大声所在的男团 Bigbang 或将发布新专辑,回归乐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bang姜大声活动预告:发布新歌?还是 Solo 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