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美国著名杂志对韩国男团P1Harmony的音乐予以推荐和赞赏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6) 487次浏览 0个评论

美国著名杂志《Teen Vogue》对韩国男团P1Harmony的音乐予以推荐和赞赏

《Teen Vogue》通过Best New Music Friday推荐了Weekend & Ariana Grande、Joria Smith、NU’EST以及P1Harmony的《Scared》等。

《Teen Vogue》评价说,《Scared》的前奏听起来和游戏音乐很相似,听起来轻松愉悦。 并表示:”《Scared》强烈而充满活力,抓住了观众的心。 对P1Harmony的力量很震惊”,重点强调了他们创作的强烈的音乐色彩和表演。对此,P1Harmony通过《Teen Vogue》表示:”希望大家能像喜欢我们一样,喜欢这张专辑和MV。专辑倾注了我们所有的努力和能量。”

20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DISHARMONY: BREAK OUT》的P1Harmony凭借《Scared》在音乐、概念、表演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美国Teen Vog、Allure、Seventeen等北美优秀杂志的关注。 这张专辑的预售量比上一张专辑增加了4.7倍,P1Harmony正在成长为K-POP新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著名杂志对韩国男团P1Harmony的音乐予以推荐和赞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