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智旻3首solo歌曲登上歌曲排行榜,刷新纪录!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4) 71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智旻3首solo歌曲登上Anghami歌曲排行榜,刷新纪录

防弹少年团智旻的个人单曲在中东最大的音源平台”Anghami”排行榜上创下韩国solo单曲最佳,也是唯一纪录,为韩国和韩国K-POP增光添彩。

23日,智旻的首张个人单曲《LIE》在Anghami排行榜上突破了85万流媒体,《Serendipity: Intro》突破130万,《Filter》突破88万,智旻的3首个人单曲都在Anghami排行榜上突破了85万。智旻成为在Anghami排行榜上拥有85万以上流媒体歌曲的韩国首位,也是唯一一位solo歌手。

特别是最近发表的《Filter》突破了88.1万流媒体,创下了比防弹少年团正规4辑《MOTS:7》的主打曲《ON》还要高的记录,在除了先公开的《Blackswan》以外的所有专辑歌曲中占据了刷榜第一的位置.《Filter》在Anghami中获得3.71万个以上的”点赞”,是4辑专辑中”点赞”最多的。

在全世界以高门槛著称的中东Anghami排行榜上,即使没有宣传和MV智旻也持续获得人气,作为闪耀防弹少年团和韩国的”中东恋人”持续开展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智旻3首solo歌曲登上歌曲排行榜,刷新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