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1Harmony新专辑销量正在急剧上升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1029次浏览 0个评论

P1Harmony新专辑销量正在急剧上升

20日发售的P1Harmony迷你2辑《DISHARMONY:BREAK OUT》预售期间统计预售量比去年10月发行的出道专辑《DISHARMONY:STAND OUT》预售量增加了约4.7倍。

去年通过世界观电影《P1H:新世界的开始》出道歌谣界的P1Harmony,通过这次新专辑,更加积极地向被不协调包围的世界传达希望的信息。

通过主打歌《Scared》向放弃不平等框架的人鼓起积极勇气说:“相信自己,不要害怕,发出声音吧”。特别是通过让人联想到美式足球的表演,将主打曲的信息用强有力的编舞进行了编排。

P1Harmony将于本月23日通过KBS2《音乐银行》进行回归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1Harmony新专辑销量正在急剧上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