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连续60周登上Billboard 200排行榜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553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连续60周登上Billboard 200排行榜

据20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Billboard发布最新排行榜(4月24日版)显示,去年2月发行的防弹少年团第四张正规专辑《MAP OF THE SOUL:7》在主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中排名第113位。 在防弹少年团专辑中,第4次登上顶峰(2020年3月7日版)的该专辑连续60周停留在排行榜上。 刷新韩国歌手“Billboard 200”连续入榜最长纪录。

《MAP OF THE SOUL:7》在其他排行榜中也人气不减。 在“top current专辑销售榜”中排第13位,在“Independent专辑”中排名第15位,在“top专辑销售榜”中排名第17位。 在“世界专辑”排行榜上,再次夺回榜首,第26次登上冠军宝座。

防弹少年团去年11月发行的《rain》专辑也在Billboard排行榜上延续气势。 《rain》在“Billboard 200”中排名第117位,在“Independent专辑”排名第17位,在top current专辑销售榜”中排名第18位。

去年8月发行的防弹少年团数码单曲《Dynamite》在“Billboard Global(除美国)排行榜”中排名第7位,在“Billboard Global 200排行榜”中排名第14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连续60周登上Billboard 200排行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