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最坏女二盘点,让观众恨之入骨的韩剧心机女二!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669次浏览 0个评论

一部精彩的韩剧,每个角色都非常重要!而那些反派角色,往往最令人印象深刻,虽然观众骂声不断,却也代表她们演得越成功!这次侬编就盘点六位超心机、超坏的女演员,保证每个都让你气到中风!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玄秀雅

喜欢的韩国明星

提到心机女二,就不能不提到《我的ID是江南美人》!想当初侬编在看的时候,真的是被玄秀雅气到不行!秀雅的外表非常漂亮,也因此特别容易吸引男生,不过看似清纯无害的她,其实心机超重、表里不一,而且很喜欢装可怜,吸引大家注意。实际上对女主角很好,私底下却一直陷害她!但侬编不得不说,玄秀雅这个角色真的是诠释得非常好,可以让观众发自内心讨厌她,也算是很会演啊~

《学校2015》姜素英

喜欢的韩国明星

《学校2015》的姜素英也让人印象深刻,而且真的是从第一集就让人讨厌到最后一集!姜素英在学校里面以为自己是老大,不断霸凌女主角高恩菲,最后害人家到桥边跳河自杀。在原本的学校待不下去后,又转学到恩菲双胞胎姊姊恩星的学校,意外发现恩菲还活着。没想到,姜素英还是学不乖,动不动就威胁要揭穿双胞胎的身份,想尽办法要报复她们。侬编只要看到姜素英歪嘴冷笑,就很想送一巴掌给她,不过最后看到恩星霸气反击,也让许多观众拍手叫好!

《Penthouse上流战争》千书真

喜欢的韩国明星

近期超夯韩剧《Penthouse上流战争》的千书真,也是让人恨到不行!她觉得自己是世界的中心,只要她想要,没有什么是得不到的,就算用尽一切的手段,都要达成目的!不管是抢男人当小三,还是害死自己的爸爸,这些毁三观的行为她都做过,是个不折不扣的「恶女」!有一集她为了毁掉证据,甚至将SIM卡吞下。超高超的演技,将角色演得活灵活现,网友纷纷大赞金素妍「OMG真的太会演!疯的超级好看!」。

《夫妇的世界》 吕多景

喜欢的韩国明星

跟《上流战争》有得拼的狗血韩剧《夫妇的世界》,「最美小三」韩素希的演技也是一流!除了很年轻之外,外表又非常亮眼,条件很好的她,却选择当别人的小三。不过她也不甘于现状,时不时地跟正宫呛声,宣示自己的主权,甚至还动手赏了正宫巴掌!泼辣的形象,让观众气得牙痒痒,但又不得不佩服韩素希的演技,在电视剧播出期间,也屡屡登上韩国热搜!

《女神降临》姜秀贞

喜欢的韩国明星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女神降临》里的姜秀贞,一开始还非常善良,对女主角朱静很好,但到后期就逐渐黑化。因为她发现自己暗恋多年的男主角,跟朱静正在交往,于是决定公布朱静的素颜照,想要借此拆散两人!如此恶劣行径,让网友直呼太讨厌了吧!不过最后也因为行为实在太过分,因此被全校的同学讨厌,离开了学校。侬编觉得为了爱,抛弃朋友的行为真的不OK!幸好最后秀贞有深深的反省,并且跟朱静重修旧好。

《继承者们》刘瑞秋

喜欢的韩国明星

在《继承者们》里,大集团千金刘瑞秋绝对榜上有名!最爱的未婚夫金叹跟女主角恩尚交往,这件事让她感到相当不悦,因此想尽办法羞辱恩尚,像是最经典的:丢掉恩尚辛苦买来的昂贵制服,还有施舍般的丢钱给恩尚⋯⋯等等的恶劣行径,都让网友相当生气。只要瑞秋出现,就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大小姐般的脾气,总是能让观众恨之入骨!而金智媛的演出,也受到大家的好评,在《继承者们》后,迅速走红,戏剧邀约不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最坏女二盘点,让观众恨之入骨的韩剧心机女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