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违反防疫守则遭举报,Youtube 拍摄不属例外!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541次浏览 0个评论

引发违反防疫守则争议的 BLACKPINK 成员 Jennie ,经纪公司方面虽解释说为工作拍摄,但最终还是接收到了投诉。

本月19日,某网友在线上论坛上发文写道:「 BLACKPINK Jennie 因违反防疫规定禁止五人以上聚会,向国民新闻稿举报了。」而韩国坡州市保健行政科传染病应对单位在20日与韩媒的通话中解释说:「确实接到了相关投诉,根据调查结果有可能处以罚款。」
BLACKPINK Jennie违反防疫守则遭举报,Youtube 拍摄不属例外!
此前的14日, Jennie 在 Instagram 上传了于京畿道坡州的植物园拍摄的照片。 包括 Jennie 在内的 7 个人各自拿着冰淇淋聚在一起拍的照片随即引起争议。目前根据韩国的防疫守则,应保持社会距离以及禁止五人以上聚会,引发争议后,Jennie 删除了相关照片。
之后 YG 娱乐公开表示:「 Jennie 是为了拍摄影片内容,访问了植物园,因为这是工作上的聚会,所以不会违反防疫守则」但是过去首尔市:「YouTube 拍摄是否属于禁止5人以上集合的例外的提问表示: “YouTube不是《广播法》、《报纸法》、《新闻通信法》等规定的广播,因此不属于禁止私人聚会的例外。」 表示针对 Jennie 的举报恐将处以罚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违反防疫守则遭举报,Youtube 拍摄不属例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