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晒清纯美貌,公开新电影拍摄近况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80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徐贤公开了正在拍摄的近况。

据韩国媒体 20 日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昨日( 19 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并用文字写道“我会一边想着大家,一边努力拍摄的。”

在公开的照片中,徐贤身穿白色 T 恤,手持玫瑰花,以嘟嘴状凝视着镜头,进行了自拍。只是化着淡妆的徐贤以清纯的美貌,吸引了许多粉丝和网民们的视线。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仿佛回到了2007年啊,姐姐太美了”、“徐贤的脸是艺术品呢”、“清纯的样子脆骨”、“果然还是忙内,怎么看都很美”、“姐姐是最佳氧气美女”……少女时代徐贤晒清纯美貌,公开新电影拍摄近况

除此之外,徐贤还附加了“#Moral Sense #郑智友(暂译名)”的标签,传达了自己正在拍摄 Netflix 电影《Moral Sense 》的近况。

《Moral Sense》是根据同名人气网络漫画《Moral Sense》改编的 Netflix 电影,电影讲述了一个拥有与众不同取向的男人和一个偶然得知他秘密的女人之间特别的罗曼史。这部电影由演员兼歌手李濬荣、和少女时代成员徐贤主演。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徐贤首次担任电影的女主角,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徐贤在 MBC 电视剧《时间》拍摄过程中,因为演员金正贤的中途下场,而带来了麻烦,时隔许久,相关事件再次被提及,徐贤也成为了话题的主人公之一。与此同时,作为演员展开积极活动的徐贤也受到了许多粉丝和网友的支持。而徐贤本人最近也频繁通过 Instagram 向粉丝们传达着近况,丝毫不受金正贤事件影响的模样,令粉丝们安心不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晒清纯美貌,公开新电影拍摄近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