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机智医生生活2》延期至六月初,与这两部狗血韩剧同周开播!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1132次浏览 0个评论

《机智医生》第二季延期了呜呜呜~《机智医生生活2》日前曾传出将在5月6日首播的消息,令许多剧迷相当期待,不过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由于第二季制作延后,现在预定会延至六月第一周首播,而狗血剧《结婚作词,离婚作曲2》、《Penthouse上流战争3》也会在该周开播。

据韩媒报导,《机智医生生活》第二季因疫情原因拍摄延后,一位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已经内定为六月第一周播出,虽然拍摄时间延后,但后半部分剧本也在慢慢出来,依旧会依照《机智医生生活》独有的风格和速度,制作出品质绝佳的电视剧。」据悉,《机智医生生活2》也会像第一季一样,于每周四播出。

由「狗血教母」金顺玉编剧执笔的《Penthouse上流战争》系列狗血剧,在海内外都享有不小的人气,浮夸的狗血剧情让观众又爱又恨。据悉,《Penthouse 3》也定于六月第一周播出,4月22日会进行剧本研读,在第二季结尾处死去的罗根李是否能复活成了第三季最大看点。

而由成勋、李歌领、朴柱美、全秀卿主演的狗血剧《结婚作词,离婚作曲》,播出以来也在网上引起不小的讨论,第二季同样预定于六月第一周播出,目前已经进入了拍摄阶段。据悉,第二季剧情展开将更加有趣,预计依旧会让观众们边看边骂…

《机智医生生活2》、《结婚作词,离婚作曲2》、《Penthouse上流战争3》预定同周播出,我们《机智医生2》的画风跟另外两部差好多啊(笑)~不知道大家最期待哪一部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机智医生生活2》延期至六月初,与这两部狗血韩剧同周开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