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8起韩国偶像舞台事故,主办方该检讨!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2097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前年Red Velvet Wendy历经了舞台坠落事故直至今年才得已慢慢复出,综观K-POP史上数千万个舞台,里头其实也有不少事故都足以让我们引以为戒!从天气不佳、机械故障到人为疏失,今天编辑就将8件「韩星舞台意外事故」盘点出来,让你们看看历年发生过什么样的大小事件吧~

1、2016《庆旼大学校庆》Red Velvet Joy 耳机漏电

2016年5月随着韩国各大学校开始展开校园庆典,先前凭着《Ice Cream Cake》、《Dumb Dumb》等极具特色的歌曲成为代表性四代女团的Red Velvet,势必也受到不少学校争相邀约!5月26日前往京畿道庆旼大学演出的她们,在《Happiness》表演到一半时,就可以明显看见烟雾效果喷出的瞬间Joy便痛苦的捂住右耳、双脚跪地不起!突如其来的事故不仅吓到了现场的粉丝与成员,也有不少网友猜测应该是耳机漏电才会导致她意外触电!只能说幸好Joy在敬业的完成后续舞台之余,也向粉丝报平安表示自己没事,不然伤到耳朵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

2、2019《SBS歌谣大战》Red Velvet Wendy 坠落舞台

于2014年出道以来便凭着温暖嗓音与开朗性格而受到大众喜爱的Red Velvet Wendy,随着日前迎来人生首张SOLO专辑《Like Water》,在给予祝福都来不及的情况下,居然还有人歪楼狠批:「脸型完全不同了」!而其实Wendy的脸型之所以会有所改变,都是因为2019年在《SBS歌谣大战》进行个人舞台彩排时,因主办方疏忽安全措施让她不慎从2.5米高的高台失足坠下造成面部、骨盆、手腕全身多处骨折,为了矫正才会以装钢线等方式进行治疗!对于努力挺过伤后创伤积极复出的人而言,一昧专注在人家的脸型上什至是怀疑她动刀的人是不是真的没有良心这种东西呢~

3、2015《第24届首尔歌谣大赏》太妍坠落舞台

2015年以子团身份参加《第24届首尔歌谣大赏》的太蒂徐,随着当年以第二张迷你专辑《Holler》获得本赏,带来一连串精彩舞台的她们没想到却在最后发生意外事故!当时太蒂徐表演完正准备退场时,因工作人员指令传达有误导致升降台突然下降,不仅让走在前头的徐玄踩空,跟随在后的太妍更是直接坠落造成腰部肌肉拉伤!而相较于上述SBS在出事后的避重就轻声明文,当时的主办方则是在官方网站上表示:「已联络SM娱乐致以最诚挚的道歉并会全力采取后续的相关措施」,明显多了几分歉意与诚意。

4、2015《SBS广播公开放送》GFRIEND 连摔8次

2015年以首张迷你专辑《Glass Bead》出道便凭着独树一帜的Power清纯风在韩国迅速引发关注的GFRIEND,随着同年趁胜追击以《Me Gustas Tu》回归,开始出席各大活动积极宣传的她们,也创造出K-POP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舞台!当时GFRIEND在《SBS广播公开放送》进行公演时,成员们除了冒雨在湿滑的舞台上卖力演出之外,大幅度的舞蹈动作更造成了连摔8次、主唱Yuju手指骨折的意外!而虽然此次的表演真的可以堪称是历代级的危险演出,却也让她们的敬业获得世界各地网友的称赞、摔出火爆人气!

5、2014《第1届板桥科技谷节》通风井坍塌

有别于上述几件爱豆本身所遭遇的意外事故,2015年于京畿道城南市所发生的通风井坍塌事件则造成了民众16死、11重伤的悲剧。当时因许多人为了寻求更好的视野一睹4minute等爱豆的风采,在多达20人爬上联结地下停车场的通风井、站在金属网栅上看表演的情况下,承受不了载重的金属网栅便突然塌陷,使得民众瞬间坠落20公尺深的地下室、引发严重事故!而37岁的吴姓课长作为该场公演的策划演出,最终引咎自杀,于隔日早晨被人发现跳楼身亡。

6、2018《Dream Concert》NCT Dream & THE BOYZ 摔出伤兵

从MAMAMOO、Red Velvet到SHINee、Seventeen,历年总是以华丽出演卡司吸引不少粉丝前来朝圣的《Dream Concert》,在2018年的这一届却因天公不作美又毫无雨备方案,差点让过往累积的好名声毁于一旦!当时打头阵的NCT Dream在表演Super Junior的《Miracle》时,队内的舞蹈担当志晟不仅在开场没多久就重摔在地,疑似摔到右边肩膀的他最后更是在队友的搀扶下才缓慢离开!而本以为看见首个舞台会有所应对的主办方,竟然就让其他团体继续在充满小水洼的地方跳舞!只能说2018《Dream Concert》之所以会被粉丝批为最糟糕的一届也是主办方咎由自取的啦~

7、2020《金唱片》舞台太滑爱豆频跌倒

别以为只有雨天的室外舞台才能让爱豆频频跌倒,2020的《金唱片》即便在室内也能像大型溜冰场一样处处有危险!撇除ITZY上台领奖时因Lia意外踩到颁奖人的裙摆而意外滑倒,师姐TWICE则是在带来《YES or YES》、《Fancy》等名曲的同时,还时不时的瞄一眼地板只怕稍微不注意就直接跌倒!而在成员们基本都采用飘移状态完成舞台的情况下,向来舞蹈力道就比较大的MOMO则是直接滑倒在地又迅速爬起回到队形之中!真的是让人感到又敬业又心疼。

8、2009《Music Bank》SHINee 温流

灯架倒塌晕倒送医2009年6月26日前去《Music Bank》参与音乐节目录制的SHINee,本以为在经历了工作人员未将舞台用水即时擦干导致温流于表演时不慎滑倒扭伤之后会让本次事故有所平息,万万没想到在少女时代进行一位得奖感言时,又因工作人员的疏失造成灯架倒塌!虽然当时在一旁的始源见状后立即反应使用肉身阻挡,但还是造成温流因惊吓过度而晕倒送医的情况!所幸当时伤势不严重,不然按照韩国网民的实力应该可以直接上青瓦台请愿把节目废掉了啦~

以上就是8件「韩星舞台意外事故」的盘点介绍!希望各大主办方在将上述几项事故当作前车之鉴的同时,对待出演者也都能够再更用心一些!千万不要动到我们男神、女神的任何一根汗毛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8起韩国偶像舞台事故,主办方该检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