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 The8数码单曲《Side by Side》MV预告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1) 699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 The 8首次公开数码单曲《Side by Side》的MV预告

经纪公司Pledis娱乐10日下午通过官方SNS频道首次公开了The 8的第三张solo数码单曲《Side By Side》MV预告视频。

MV预告片中,The 8手捧鲜花,走向独自坐在一旁的女性,吸引了人们的视线。The 8面带微笑向对方递上鲜花,引发对方的心动。之后The 8看到对方不顾自己的告白退场,露出了惊慌的神色。与此同时,《Side By Side》的部分音源高潮迭起,出现了”THE 8″、”Side By Side”的字样,让人好奇The 8将通过这次数码单曲传达什么样的信息。

The 8的这次数码单曲《Side By Side》是继中国单曲《Falling Down》之后时隔一年发行的专辑,预计将通过韩语和中文两种版本俘获全球粉丝们的心。最近Seventeen参加美国招牌脱口秀后,以表演视频的压倒性点击数证明了话题的火热,受到了海外优秀媒体的关注,展现了强大的全球影响力。Seventeen The 8将于4月13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第三张solo数码单曲《Side By Sid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 The8数码单曲《Side by Side》MV预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