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纽约体育场公演,将在电视频道公开!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44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 《LOVE YOURSELF》纽约体育场公演,将在JTBC2 公开

讲述防弹少年团2018年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中美国纽约CITY Field体育场公演实况的《(宅家巡演 with BTS)LOVE YOURSELF纽约》将于8日(今天)晚7时40分在JTBC2播出。 在这里可以欣赏到代表韩国歌手首次登上美国体育场表演场的防弹少年团的华丽表演。 防弹少年团在纽约City Field体育场的演出在电视频道公开尚属首次。

防弹少年团从2018年9月开始,在洛杉矶、奥克兰、沃思堡、汉密尔顿、纽瓦克、芝加哥、纽约举行了美国国内巡演,此次在JTBC2播出的纽约City Field体育场公演是当时世界巡演美国国内演出的压轴演出。防弹少年团在4万多名观众面前演唱了《IDOL》以及《DNA》、《FAKE LOVE》等LOVE YOURSELF系列歌曲和《I NEED U》、《RUN》、《MIC Drop》Remix版本等。

另外,从1日开始,防弹少年团和Seventeen、TOMORROW X TOGETHER等HYBE LABLES艺人的节目在JTBC2上进行了特辑编辑。 以讲述防弹少年团首次体育场世界巡演背后故事的《Break The Silance: The Movie》为开端,10周内每周星期四晚上7点40分,将分别单独播出三个组合的电影、演出、综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纽约体育场公演,将在电视频道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