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文森佐》剧照公开:演技、美貌、人生角色全面更新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863次浏览 0个评论

4 月8 日,韩国 tvN 电视剧《文森佐》剧方公开了多张演员宋仲基的幕后花絮照。照片中宋仲基充满活力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痛快的剧情展开和反转的剧情得到了观众们热烈的反响。第 14 集的收视率最高上升到了12.4%,在同时间段内的所有频道中位列第一。从10 多岁到50 多岁的男女年龄层中,都占据了包括无线电视台在内的所有频道同时间段的第一名。

在这样高关注度的情况下,文森佐的每一集剧情都令观众们心跳加速。而宋仲基也凭借本次的角色获得了好评,再次证明了他没有界限的演技。宋仲基《文森佐》剧照公开:演技、美貌、人生角色全面更新

在本次公开的照片中,宋仲基无论是外貌和演技都开启了“烈日模式”,以犀利的眼神散发出了领袖魅力的宋仲基、同时也凭借甜美的笑容融化了粉丝们的心。在拍摄之余,宋仲基还以淘气的反转魅力引发了现场工作人员们的爆笑声,展示了多样的面貌。

《文森佐》的制作组表示“宋仲基无论何时都是一个表现出超过大家期待的演员。通过文森佐这个陌生而又独特的角色,(宋仲基)完成了他独一无二的魅力。将角色魅力最大化的宋仲基还会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延续,请继续期待宋仲基能够满足观众期待的、充满活力的变身。”

tvN 土日剧《文森佐》的第十五集将于 10 日(周六)晚上 9 点(韩国时间)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文森佐》剧照公开:演技、美貌、人生角色全面更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