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未成年酗酒、霸凌之外,朴初珑还有“私人问题”?受害者再次发声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664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4 月 8 日报道:女团 Apink 成员朴初珑和主张她校园暴力的 A 某两人之间的尖锐对立仍在继续。在双方都预告了“法律攻防战”、并且互不相让的情况下,两人的通话录音也被公开了。

在此之前,A 某揭露了朴初珑在学生时期对其施行暴力的过往。当时,朴初珑及其经纪公司方面均予以了否认。在 A 某公开朴初珑在未成年时期在酒吧喝酒的照片后,朴初珑方面承认了“未成年到酒吧饮酒”的事实,但依旧否认了“校园暴力”的嫌疑。

本月6 日,朴初珑通过 SNS 承认了自己未成年酗酒的事实,并为自己的过往道歉“因为过去小时候的愚蠢行为,给所有为我加油的人道歉”,但依旧否认了校园暴力的疑惑,称和 A 某的一切只是彼此间的误会,两人是从小学到高中的朋友,还表达了对两人关系“恶化”感到悲痛和凄凉,并坚持“我再次告诉大家,我到最后都是清白的,绝对没有像A某主张的那样实施过暴力。”

而朴初珑的声明再次激怒了 A 某,A 某通过《The Fact》反驳道“我们并不是亲密的关系”、“想要圆满沟通的努力是通过律师证明内容,而不是威胁和胁迫,不是吗?”

面对朴初珑的否认,A 某通过媒体曝光了两人之间的通话录音,并表示“看到朴初珑的态度,我非常吃惊。原本不想公开录音内容的,但是看到她打算推卸责任到最后的样子,我也下定决心一定要坚持到底了”,同时通过《The Fact》等媒体公开了录音内容。

在录音内容被公开,并传开后。朴初珑的经纪公司出面反驳,称 A 某“只公开了部分录音内容,是在歪曲事实”、“朴初珑没有仔细询问详细内容,只是听着就道歉了”、“我们也有第一次和第二次的录音,如果有必要的话,将公开”等等。未成年酗酒、霸凌之外,朴初珑还有“私人问题”?受害者再次发声

朴初珑方面的声明大意就是:所谓的“通话录音”只是 A 某为了恶意歪曲事实而截取的部分。

不过,《The Fact》方面表示,经过多方确认,证实了该录音记录没有任何问题。也就是说,朴初珑方面提出的“恶意歪曲事实”主张并不成立。

媒体方面称,还收到了通话录音的内容原件,是一段持续了10 分钟的通话内容,对话过程完全没有问题(即没有进行任何恶意剪辑、提取歪曲之意)。不过,内容中缺失了尾部文件。

对于缺失的尾部文件,A 某表示“朴初珑的‘私人故事’非常多,因为跟校园暴力无关,所以把那部分去除掉了”,A 某表示自己只是希望她对“校园暴力”一事道歉,并无意公开她的其他问题。

特别是,A 某就本次录音记录强调道“从通话内容就可以看出,朴初珑并不是在为小时候争吵而道歉,而是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曾对他人)实施了暴力。”

朴初珑与 A 某的对立是从4 月1 日接到诉讼状开始的,诉讼状中称:朴初珑因为“校园暴力”的争议而受到了威胁,并因此大受影响。也正是因为这份诉讼状才使得“朴初珑校园暴力”事件流传开来。

随后,A 某以“诬告罪”对朴初珑进行了反诉,在双方的持续拉锯战中,事件发展到了极端的地步。

另外,A 某还向《The Fact》等多家媒体具体说明了遭到朴初珑暴力对待的事实。根据 A 某提供的资料显示,朴灿烈在高中时期以看到自己(A某)笑为由,打了 A 某的脸,她(朴初珑)的朋友也对 A 某的头、肩膀、小腿等部位进行了殴打。

最近,A 某还与朴初珑取得了联系,并要求对方道歉,在对话中,朴初珑以“对不起”试图结束争议。但在后来的通话中,朴初珑再次改口,坚持自己没有使用过暴力。

对此,A 某称“没想到情况会变成这样”、“只希望朴初珑正式道歉”、“如果拒绝道歉,会公开作为证据而保存下来的更多录音文件。”

截止至目前,朴初珑方面依旧态度强硬,坚持A某的举报“是明显的挑衅”、并表示“我们将以证据为基础,严厉追究该案件的法律责任。”

双方的“拉锯战”到底将会何去何从,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知道的是,这一切对于朴初珑的影响是无法磨灭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未成年酗酒、霸凌之外,朴初珑还有“私人问题”?受害者再次发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