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新出炉!2021 KPOP最帅脸孔榜,这位元祖花美男久没露面依然强势上榜!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1) 2594次浏览 0个评论

全球最大KPOP投票网站「King Choice」网站举办「2021 KPOP最帅脸孔」,结果出炉啰!揭晓以前一样要看看同一个网站2020年的前十帅(第一名开始):BIG BANG TOP、SF9 路云、EXO灿烈、WINNER金秦禹、BTS Jin、INFINITE L、EXO伯贤、PENTAGON 阎桉、EXO 世勋、 EXO Kai 。 没错!「完颜团」EXO可不是说着玩的,狠狠拿下四个席次。而今年又是谁成为KPOP最帅呢?

2021 KPOP最帅脸孔TOP10

TOP 10. BTOB 星材

在队内担任Vocalist的星材除了好歌喉,在演艺、综艺方面的成绩也十分亮眼,目前正在服兵役的星材并没有被粉丝遗忘、上榜啦!,他的五官并非是遥不可及的帅,而是那种小区里最帅的邻家大哥哥,亲切又让人向往、好像有一天跟他恋爱也是有可能的!BTOB队长恩光都大赞说:「如果重新投胎,我要用星材的脸蛋出生」。粉丝都期待退伍后更有男人味的他回归。

TOP 9. EXO世勋

世勋13岁时和朋友在路边吃辣炒年糕,因为出众的外表被星探发现才有机会出道,除了是TC Candler 全球100张最帅面孔上榜常客之外,曾被认证是拥有「黄金比例五官」的雕刻美男,怎么看都觉得这五官真的精致又耐看。

不过二月时EXO活动的宣传影片中发现世勋看起来胖了许多,留了一个旁分大长发,后来解释为了拍摄电影《海盗2》配合角色需求才增重,果然演员都是超厉害的橡皮人啊!

TOP 8. TXT SOOBIN

2019年才出道、被网友称为「平均颜值最高的男团」的TXT,其中的队长秀彬更是超级吸粉机,脸蛋就如同婴儿肌一般、加上圆滚滚的天真大眼,就是姊姊们最喜欢的小奶狗类型,不愧最惹人疼的20岁,整个脸都是青春、都是嫩啊!

TOP 7. BIG BANG TOP

去年的第一名今年再度进榜,即使因为一些不好的新闻近年减少活动,但TOP的高颜值依旧没有被粉丝遗忘,他也曾拿下「全球100张最帅面孔」亚洲第一名。虽然回归遥遥无期,但VIP还是会默默等待的!

TOP 6. ASTRO 车银优

「脸蛋天才」进榜我真的一点都不!意!外!对于他的颜值评价一直以来只有「不科学」、「神颜值」等看似浮夸、但用在车银优身上一点也不过分的形容!也难怪他能接下超人气网路漫画《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临》的男主角,因为他就是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啊!

TOP 5. Stray Kids 铉辰

新生代男团Stray Kids近期是非不少,不只有团员创作的歌词有种族歧视惹议,高人气成员铉辰也被爆出曾是校园霸凌加害者之一,后续已登门向被害者道歉并停止了团体活动。不过在这之前铉辰的「初恋脸」可是吸引不少粉丝,加上宽肩膀、高超舞技,不少人可是爱死他的男友力,只希望风波快快过去,重新站上舞台、散发魅力!

TOP 4. JYJ 金在中

「元祖花美男」代表之一,五官精致、轮廓深邃,也因此常被误认成混血儿,尽管已经35岁,颜值依旧在线。其实我有点意外金在中会在这么前位,当然不是怀疑他的美貌,而是去年金在中发了一则确诊新冠肺炎贴文,结果竟是愚人节玩笑,而使韩日两国媒体大乱、引起恐慌,也因此停工在家反省,所以近期曝光是比较少的,原以为会被其他曝光量大的Idol取代,只能说他的美貌不会轻易被遗忘啊!

TOP 3. 姜丹尼尔

拥有高颜值加上硬实力的姜丹尼尔,在限定团体WANNA ONE是无可取代的中心位置。阳光笑容立刻融化姊姊妹妹们,下垂的狗狗眼尾反而让姨母们更想疼爱,虽然不是什么神仙等级的美颜,但绝对是能让粉丝深深爱上、不脱饭的颜值!

TOP 2. BTS防弹少年团 V

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主办「全球百大帅哥排行榜」,2020年榜单结果V不只拿下亚太区第一帅更是全球排名第二!当然他对自己的管理也是非常严格的,曾说过有「胡渣不能靠近镜头 」!以颜值轻松驾驭百变造型、各种风格,这正是「世界认证」等级的高颜值!其实冠军和亚军差不到一万票,竞争超激烈啊!

TOP 1. BTS防弹少年团JIN

作为一个颜值和业务能力并存的男爱豆,从出道开始JIN就一直备受大家的喜爱,最帅脸孔当然要由「世界弹」的门面担当拿下!而刚刚提到的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主办「全球百大帅哥排行榜」,JIN也拿下2020年榜单的第39名,KPOP最帅当之无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新出炉!2021 KPOP最帅脸孔榜,这位元祖花美男久没露面依然强势上榜!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